omniture

展讯LTE芯片平台被三星Z4 Tizen LTE智能手机采用

- 三星将展讯LTE芯片平台SC9830K应用于4G Tizen智能手机Z4
2017-07-18 08:18 7684
展讯通信,作为中国领先的2G、3G 和4G无线通信终端的核心芯片供应商之一,今日宣布其4G芯片平台 SC9830K 被三星最新发布的Z4智能手机采用,该手机已于今年6月份上市。

上海2017年7月18日电 /美通社/ --  展讯通信(以下简称“展讯”),作为中国领先的2G、3G 和4G无线通信终端的核心芯片供应商之一,今日宣布其4G芯片平台 SC9830K 被三星最新发布的Z4智能手机采用,该手机已于今年6月份上市。

三星Z4智能手机基于 Tizen 3.0 操作系统,搭载展讯28纳米四核 LTE SoC 平台 SC9830K,支持 4G LTE、VoLTE 和VoWiFi* 功能。它采用4.5寸 WVGA (480x800) TFT 电容式触摸屏,1G运行内存,8G存储内存,可通过 Mirco SD 卡扩展至128G。该智能手机可提供单SIM卡、双SIM卡两个版本。

同时三星Z4智能手机配备了500万像素前后摄像头,支持后置双LED闪光灯(F2.2)及前置LED闪光灯 (F2.2)。

其采用的这款高集成度SoC平台包含了展讯28纳米四核 1.5GHz ARM Cortex-A7 五模 (FDD-LTE/TD-LTE, TDSCDMA/WCDMA/HSPA(+)&GSM/GPRS/EDGE) 基带芯片 SC9830K、电源管理芯片 SC2723M、射频芯片 SR3593S以及展讯三合一无线连接芯片 SC2331S。

展讯董事长兼CEO李力游博士表示:“一直以来,展讯致力于为三星持续提供完整的移动平台解决方案。我们感到非常荣幸,展讯LTE芯片平台首次被三星Z4智能手机采用。这是三星基于长期合作关系对我们的信任。我们也非常高兴看到展讯的创新技术正被诸如三星这样的世界顶级制造商采用,助力其成为更成功的全球性企业。”

消息来源:展讯通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