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法国MVG(SATIMO)知识产权维权行动取得阶段性胜利

2017-07-17 21:14 13226
MVG始终以保障客户权益为基本原则,抵制一切对MVG品牌及产品造成混淆和误认的行为,对任何知识产权的侵权行为不予妥协和容忍。同时,MVG将更进一步致力于维护品牌价值,坚决保卫商标与切实保障在其官方授权下使用MVG产品和服务的客户利益。

巴黎2017年7月17日电 /美通社/ -- 法国MVG集团(“MVG”)早在2015年11月2日即针对深圳市新益技术有限公司(“深圳新益”)在第9类、第42类注册的“SATIMO”、“MVG”等四项商标向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评审委员会提起了商标无效宣告请求。

2017年2月23日,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评审委员会分别作出商评字 [2017]第0000013551、0000013553、0000013555、0000013556无效宣告请求裁定书,裁决书认为:深圳新益“申请注册争议商标存在明显的主观恶意”(引自原文:商评字[2017]第0000013551、0000013553、0000013555、0000013556号无效宣告请求裁决书第8页),为此,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评审委员会作出第12329122号“SATIMO”商标、第11278542号“MVG”商标、第11289399号“SATIMO”商标、第11278503号“MVG”商标无效宣告请求裁决书,依法宣告深圳新益公司全部四项商标无效。此为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评审委员会行政裁决,当事人如不服裁定,可以在法律规定日期内向北京知识产权法院起诉。至此,MVG与深圳新益就商标无效宣告请求的行政审查获得阶段性胜利。

商标无效宣告请求裁定书原件可以通过点击此链接查阅全文:http://www.mvg-world.com/zh-hans/newsroom/fa-guo-mvgsatimozhi-shi-chan-quan-wei-quan-xing-dong-qu-de-jie-duan-xing-sheng-li

MVG始终以保障客户权益为基本原则,抵制一切对MVG品牌及产品造成混淆和误认的行为,对任何知识产权的侵权行为不予妥协和容忍。同时,MVG将更进一步致力于维护品牌价值,坚决保卫商标与切实保障在其官方授权下使用MVG产品和服务的客户利益,对于任何侵犯MVG知识产权的行为,一经发现将严肃处理,并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助力中国领跑5G时代

此次针对商标的维权行为是MVG抵制知识产权侵权行为的其中一部分,它标志着一个阶段性的胜利,虽任重道远,却充分体现了MVG在知识产权保护领域的信心和决心。这不仅是通过法律手段对企业自身与其授权客户的合法权益的坚决守护,同时也是响应了近年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的“中国制造海外形象维护‘清风’行动”的号召,为营造守法诚信的消费环境、维护公平竞争、健康有序的贸易秩序做出了表率。

作为全球领先的天线测试测量系统的制造生产厂商,自2003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MVG一直秉承公平、互惠、诚信至上的信念与中国天线测试测量行业生态圈建立了持久、深厚、友好的合作关系。MVG多年不懈投资在技术研发上(研发投入占集团营业收入近10%的比例),为中国市场提供高端的专业解决方案。

在全球炙手可热的5G商用推进的过程中,MVG一直活跃于国际通信标准委员会CTIA、3GPP工作小组的5G测试标准的制定,同时联手海内外专业机构和企业共同把脉5G测试技术,寻求突破技术瓶颈。在以共同推动中国5G的实质性发展为己任的同时,MVG坚守向来以质量、安全和诚信著称的品牌价值,确保客户在使用MVG产品测试他们的通信设备时能得到最可靠、确切的测量数据和分析。

通过一系列知识产权的维权行为,MVG公开表态,将继续积极的通过司法程序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对于商标及相关标识盗用及冒用事件仍将坚决抵制与严肃处理,切实维护品牌形象,保障公司、客户的正当权益。MVG也会一如既往的为客户带来先进的技术和最优良的服务,回报客户的信任与支持。

消息来源:法国MV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