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Egencia Expense投入使用

2017-07-17 20:55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var/20130916/CG79319LOGO-a
-29家公司成為合作夥伴,提供一鍵式費用管理功能

波士頓2017年7月17日電 /美通社/ --  Expedia 集團旗下商務旅行公司 Egencia®(易信達)在波士頓舉行的全球商務旅行協會 (GBTA) 大會上透過費用管理軟體供應商 Chrome River 展示其首個完全集成的全球旅行與費用管理解決方案,表明其新的費用管理套件成功投入使用。

generated by system

2017年2月,Egencia 宣佈計劃,透過滿足之前被會計解決方案忽視的用戶需求,改革費用管理行業

Egencia 費用管理套件的關鍵是簡化用戶費用報告的集成差旅與費用功能。在一個全球商旅人士表示提交費用報告的時間應該比現在少23%、以及41%的相關人士仍然手動填寫紙質費用報告的市場上,自動化解決了他們的一個關鍵痛點。即使是對那些使用費用解決方案的用戶來說,任務也很複雜,存在多個視窗或登入系統 -- 旅行管理工具,信用卡帳戶和費用解決方案都是單獨的視窗與登入系統。為解決這一問題, Egencia Integrated Travel 和 Expense 將所有功能集成在一個進入系統和一個数据來源中。全球費用供應商 Chrome River 是提供這一解決方案的首個 Egencia 合作夥伴。

Chrome River 行政總裁 Alan Rich 表示:「我們的許多客戶讓遊客在全球各地使用我們的解決方案。與Egencia合作使我們能夠為世界各地的所有客戶提供同樣卓越的旅行預訂和費用過程體驗。」

Egencia 費用解決方案的另一個核心是 Egencia Open Connect Platform(易信達開放連接平臺)。顧名思義,它旨在透過簡化合作夥伴之間的資料傳輸來向費用提供者開放市場。如今,29個合作夥伴已經與 Chrome River 一起簽約,包括 Microsoft、Coupa、MobileXpense 和 Expensify。

Egencia 總裁 Rob Greyber 表示:「一個旅行計劃的好與更好的區別在於選擇。我們設計了一個開放的解決方案,讓客戶選擇他們想要的費用管理工具。然後讓用戶直接從 Egencia 平臺訪問實現功能改進 -- 將費用申請過程簡化成輕鬆的按鈕點擊。結果是無縫銜接的。用户可以將費用系統和旅遊解決方案集成到一起。市場反應非常積極,我們很高興有這麼多的夥伴加入我們。」

Egencia Connect Platform的部分合作夥伴,包括:

  • Chrome River
  • Expedia, Inc.旗下Traveldoo®
  • Microsoft
  • MobileXpense
  • Coupa
  • DIMO (Notilus & In-one)
  • Expensify
  • Insperity® ExpensAble®
  • DATABASICS

7月17-18日前往麻薩諸塞州波士頓舉行的全球商務旅行協會大會的#1951展臺,透過 Chrome River 搶先瞭解 Egencia Integrated and Expense 體驗。

Egencia簡介

Egencia 透過更加互聯且全面的服務來提升商務旅行體驗。Egencia 視遊客為商務旅行的核心,以更具吸引力和更加高效的解決方案不斷為他們提供支持。透過利用母公司 Expedia 集團的消費者觀點和技術投資,Egencia 在同一應用中提供遊客所需的一切,包括內容、技術、服務和報告。Egencia 在超過65個國家提供服務。如欲聯繫 Egencia,敬請瀏覽www.egencia.com@Egencia,或瀏覽博客

© 2017 Egencia, LLC。保留所有權利。Egencia 和 Egencia 標識是 Expedia 集團在美國和/或其他國家的注冊商標或商標。所有其它商標是各自所有者的財產。CST # 2029030-50; CST # 2083922-50

Chrome River簡介

Chrome River Technologies, Inc. 致力於推動一些世界上较大和最受尊敬的全球組織之間的業務往來。我們高度可配置的雲費用報告和供應商發票自動化解決方案提供了一個優雅直觀的用户界面,可在智能手機、平板電腦或手提電腦上提供同樣高品質的體驗。我們的軟體即服務 (SaaS) 產品提供了一個世界級的業務規則引擎和技術基礎設施,和一個完全靈活的解決方案,為當今不斷變化的商業環境提供支持,並且將受到 CFO、AP 和旅行經理以及商旅人士的喜愛。

瞭解 Chrome River 深受全球600個機構100萬多用户信賴的原因,請致電+1-888-781-0088或者訪問www.chromeriver.com,或者登陸FacebookTwitter 和 LinkedIn 頁面。

消息來源: Egencia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電腦軟件 最近新聞稿

電腦/電子 最近新聞稿

休閒, 旅行與旅館 最近新聞稿

旅遊業 最近新聞稿

新產品/新服務 最近新聞稿

展覽會新聞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