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对话英特尔硅谷无人驾驶实验室负责人

实验室负责人Patti Robb分享对无人驾驶未来的激情及其如何让出行更安全
英特尔
2017-07-17 20:19 4713
英特尔公司副总裁兼自动驾驶部门总经理Kathy Winter女士与英特尔硅谷无人驾驶实验室负责人Patti Robb展开了关于无人驾驶的对话。Patti Robb分享对无人驾驶未来的激情及其如何让出行更安全。

北京2017年7月17日电 /美通社/ -- 英特尔公司副总裁兼自动驾驶部门总经理Kathy Winter女士与英特尔硅谷无人驾驶实验室负责人Patti Robb展开了关于无人驾驶的对话,以下是对话全文:

过去几个月来,我分享了自己对无人驾驶的一腔热忱,也表达了为什么我认为英特尔将会在自动驾驶领域取得成功。我感到非常荣幸,能够领导一个如此专业的团队,我们所有成员都同样对这个机会充满热情。

Patti Robb是一位富有远见的技术专家、是硅谷无人驾驶汽车实验室的首席战略官。在她的带领下,英特尔与许多一级供应商、汽车制造商、高校以及创业公司一起,努力让无人驾驶解决方案尽早落地。随着近期举行的硅谷无人驾驶研讨会落幕,我邀请Patti分享了她眼中英特尔让无人驾驶在硅谷成为现实的方式,我们还畅谈了她工作中的个人情怀

2017年5月3英特尔公司 Kathy Winter (从左起), 戴佟森 和 Patti Robb
2017年5月3英特尔公司 Kathy Winter (从左起), 戴佟森 和 Patti Robb

可以谈谈你在硅谷的工作以及硅谷实验室的任务吗?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这句话很好地总结了我的日常工作。在车库实验室,我们的合作伙伴包括了汽车制造商、一级供应商、高校以及创业公司。从汽车到网络再到数据中心,我们整合了无人驾驶的各个层面,对于我们迄今为止取得的进展,我感到非常自豪。在英特尔硅谷创新中心和无人驾驶车库的揭幕仪式上英特尔已经展示了很多非凡的成果。

可以更详细地介绍一下硅谷实验室的创新进展吗?

从汽车到云端,我们汲取丰富的专业知识,其广度跨越5G、人工智能、软件开发以及英特尔具有公认领导地位的芯片设计领域。我们通过整合英特尔CPU、专用加速器和FPGA来实现强大的车载计算,从而交付更加灵活的解决方案。我们正投身于研发一个可扩展、无缝的4G和5G路线图,它可以通过下一代低延迟连接达到超过10Gbps的传输速度,从而让大大小小的目标都成为现实。我们推动着虚拟化软件定义网络的发展,这些网络切片可以达到99.999%的服务水平协议(SLA)可靠性。

我们知道英特尔还有其它的车库实验室;硅谷实验室有何独特之处?

对于我们的四个车库实验室来说,每一个都有自己独特的策略。在硅谷,我们通过该实验室优化生态系统,这意味着我们有诸多与汽车制造商和一级供应商的合作项目,可以让整个行业加速推出解决方案。将来,英特尔的智能汽车将会在实验室进行交互式体验,届时,我们的车库实验室可能会更频繁地向公众开放,敬请关注。

对你来说,这项事业也是你个人的理想吗?

是的。去年圣诞节,我的哥哥Jim在一次交通事故中受伤去世。他是一位伟大的父亲,是每天都给家人打电话的兄长,他还是一名乐于助人、让我自无比豪的军人。

去年,在美国有超过4万人因交通事故而失去生命,我的哥哥Jim就是其中之一。93%的交通事故是人为原因造成的。通过解放驾驶员——随之消除的是他们的分心和错误,无人驾驶有着真正拯救生命的潜力。我们越快推出这些智能汽车,就能拯救越多的生命。

还有什么其它激励你的因素呢?

除了上述的个人因素,我认为无人驾驶汽车对社会也有诸多好处。它们可以提高工作效率并让交通变得更加高效、更加环保;各个年龄段的人以及残障人士都可以使用,出行也会变得更有趣。我们预计在全球最拥堵的城市中,无人驾驶汽车每年可以释放超过2.5亿小时的个人通勤时间。与此同时,与交通事故相关的公共安全成本也会大幅下降,在2035-2045年期间有望节约大约2340亿成本。

注:英特尔公司副总裁兼自动驾驶部门总经理Kathy Winter女士,与Patti和高级工程总监Greg Scharenbroch一起领导无人驾驶车库实验室,包括在硅谷最新揭幕的无人驾驶实验室。Kathy Winter于2016年从德尔福公司加盟英特尔,在德尔福,她曾成功实现了全面无人驾驶汽车的首次跨国之旅。

消息来源:英特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互联网技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