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不忘初心,海航酒店集团开展党建月系列活动

2017-07-17 17:49 6871
2017年7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发扬党的优良作风,海航酒店集团以“不忘初心跟党走,向党的十九大献礼”为主题,开展党建月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凝聚力。

北京2017年7月17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7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发扬党的优良作风,海航酒店集团以“不忘初心跟党走,向党的十九大献礼”为主题,开展党建月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凝聚力。

在党建月期间,海航酒店集团党委及下属成员单位党支部以多种活动形式,坚定广大党员的信念,增强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力。7月1日,30名党员代表参加了海航集团召开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大会,听取了模范单位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的工作经验。此外,还开展了模范党员事迹宣传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在企业中形成良好的表率作用;根据党团工会需求,建立样板党员活动室,以“党员之家”、“职工之家”、“青年之家”、“妇女之家”为主题,按照“六有”标准,坚持一个场所多种功能的整合原则,实现“一室多用”、资源共享;通过参观学习,重温革命路线,坚定党员前行动力;开展第二届“酒店有我多美丽”书画展活动,通过书法、绘画等方式表现对党、对祖国、对社会的热爱,展现企业的优秀形象和海航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海航酒店集团总部党支部积极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学习活动,截止2017年上半年累计开展学习5次,参与学习党员155人次;各成员企业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66次,参与学习党员2100人次。通过“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增强组织内部党员综合素质,提升组织队伍力量。

海航酒店集团不忘初心跟党走,以党建增强企业“软实力”,认真学习党的精神,传递党的思想,积极培养优秀党组织及个人,扩大党员队伍,带领全体干部员工开拓进取,将党建工作融入企业发展中。

6月30日,海航酒店集团党支部组织优秀党员前往中央档案馆参观学习
6月30日,海航酒店集团党支部组织优秀党员前往中央档案馆参观学习

 

党员活动室
党员活动室
消息来源:海航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