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AICIID与联合国携手防止煽动暴力

The International Dialogue Centre (KAICIID)
2017-07-17 16:00 5873
KAICIID秘书长Faisal Bin Muaammar代表国际对话中心(KAICIID)出席“宗教领袖和行动者防止和反对煽动暴力犯罪行动计划”发布会。这是首项旨在帮助宗教领袖防止和反对煽动暴力的行动计划。

KAICIID秘书长在联合国行动计划发布会上表示:“滥用宗教来为暴力开脱的行为急剧增多”

纽约2017年7月17日电 /美通社/ --  KAICIID秘书长Faisal Bin Muaammar代表国际对话中心(KAICIID)出席“宗教领袖和行动者防止和反对煽动暴力犯罪行动计划”发布会。这是首项旨在帮助宗教领袖防止和反对煽动暴力的行动计划。该计划由联合国秘书长安东尼奥-古特雷斯(Antonio Guterres)于2017年7月14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召开的大会上推出。

generated by system

该行动计划在全球和各地经过两年的密集磋商制定而成,由联合国防止灭绝种族罪行和保护责任问题办公室组织,并且得到了国际对话中心(KAICIID)、世界基督教会联合会(WCC)和Network for Religious and Traditional Peacemakers的支持。

该计划旨在应对近年来仇恨言论和煽动暴力(针对特定身份的个人或群体)的激增。在公众和媒体中煽动暴力是对滔天罪行的警示和前兆。该行动计划是首份专注于宗教领袖和行动者在防止煽动暴力犯罪方面所发挥作用的文件,也是首项结合具体情况制定地区战略来完成此目标的行动计划。

该行动计划的实施将有助于防止暴力犯罪,尤其是受宗教和派系紧张局势影响的地区,并加强对人权的尊重、保护和促进,包括言论与表达自由、宗教或信仰自由以及和平集会。

联合国秘书长安东尼奥-古特雷斯表示:“所有宗教都教导尊重生命,并且承认人类在本质上是平等的。这些原则号召我们尊重所有人,即使是那些与我们意见相左的人,或文化看起来十分另类的人。我希望能尽可能广泛地传播和实施这项行动计划。该计划可帮助拯救生命、减少痛苦,并实现我们构建和平、包容和公正的社会的共同愿景,这样的社会注重多样性,并保护所有人的权利。”

国际对话中心(KAICIID)秘书长Faisal Bin Muaammar表示:“在与宗教领袖合作的过程中,我们发现最近从宗教着手煽动暴力以及滥用宗教来为暴力开脱的行为急剧增多。宗教领袖热切希望能够同心协力,找到解决这些紧迫挑战的方法,但他们往往被排除在外。将宗教领袖、政策制定者和民间社会聚集到一起,开展全方位对话,才是找出解决办法的唯一途径。”

这项开创性的行动计划不仅重点关注宗教领袖和行动者,还聚集了大量促进其发展的组织和利益相关者。该计划提出了具体的建议来防止煽动暴力、加强社区对煽动的抵制,并建立统一的反应机制。

 

消息来源:The International Dialogue Centre (KAICII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社交媒体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