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神策数据与IPIP.NET强强联合,精准IP让用户行为分析更精确

北京2017年7月17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专注于用户行为分析的大数据分析公司神策数据与国内知名IP数据画像公司IPIP.NET正式签约,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从技术层面进行资源互通与技术交流,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共同满足用户需求,帮助用户实现精准的数据驱动。

神策数据与 IPIP.NET 强强联合,精准IP让用户行为分析更精确
神策数据与 IPIP.NET 强强联合,精准IP让用户行为分析更精确

 

神策数据作为一个大数据公司,一直以来对于数据采集非常重视,数据源的精准性对各个公司来说都尤为重要,但是并非每个产品都能获取到用户较大、全、细、时的数据,当产品获取不到用户的GPS数据时,通过IPIP.NET的IP库的引入,可以帮助神策数据更加准确的获取用户地理位置,完善用户信息,进而实现数据分析。同时,神策数据会使用 IP 信息来辅助进行用户身份识别,过滤掉无效的作弊行为数据,进一步提升数据分析的准确度。

对此次合作,IPIP.NET创始人高春辉寄予了期望:“IP数据是互联网公司必备的基础设施之一,差之毫厘,谬之千里。我们作为一家IP数据提供商,非常愿意和国内领先的用户行为分析产品提供商神策数据合作,把IP数据做好作对做扎实,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准确的分析数据而共同努力。也希望未来可以有更多深度合作,并且一起进军全球市场。”

神策数据CTO曹犟也对此次合作充满信心:“我们也希望通过这次合作,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业内顶级的 IP 地址解析服务,更精准地识别用户行为发生的地域,并通过反作弊策略来提升数据质量,从更好地发挥数据的价值,实现数据驱动。”   

了解更多数据分析行业应用案例
了解更多数据分析行业应用案例
消息来源:神策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