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仲利国际关系企业成旅集团品牌发布会在沪举行

2017-07-17 11:42 8385
7月12日下午,仲利国际关系企业成旅集团成功在上海虹桥CBD举办了2017年度成旅商务中心品牌发布会暨成旅集团事业发展说明。此次品牌发布会的主题SPACi/E将作为集团服务发展的方向与目标,同时以“优化空间,创造价值”作为品牌经营的主轴。

上海2017年7月17日电 /美通社/ -- 7月12日下午,仲利国际关系企业成旅集团成功在上海虹桥CBD举办了2017年度成旅商务中心品牌发布会暨成旅集团事业发展说明。此次品牌发布会的主题 SPACi/E 将作为集团服务发展的方向与目标,同时以“优化空间,创造价值”作为品牌经营的主轴。

品牌发布会邀请上海虹桥商务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费小妹出席并致辞,她表示:成旅集团商务中心在上海虹桥商务区核心区的设立,是集团领导看中了以上海虹桥商务区为核心的长江三角洲城市乃至大陆市场的商机,我们非常欢迎更多的台湾企业家来上海、来虹桥商务区发展事业,共同为商务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在品牌发布会现场,成旅集团黄炳彰董事长表示:成旅集团在酒店、物业管理相关产业以深耕数十年,一直都将自己定位为在空间 (SPACE) 的经营者提供各式各样的空间相关服务,这次,成旅集团特别将SPACE 加上i重组而来所新创的空间经营新思维,是将空间的英文SPACE分别拆解成五个字母:S-P-A-C-E,以这五个字母开头的英文单词 - 空间共享(Sharing)、空间美化(Packaging)、空间应用(Application)、空间整合(Combination)和空间改造(Engineering) - 分别在发展项目、发展方向、发展目标上来制定成旅集团品牌的战略思维。

到场嘉宾在发布会现场合影,右三为上海虹桥商务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费小妹,右四为成旅集团董事长黄炳彰
到场嘉宾在发布会现场合影,右三为上海虹桥商务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费小妹,右四为成旅集团董事长黄炳彰

成旅商务中心作为此次品牌发布会的重点,目前已经在上海虹桥商务区设立了第一个据点,预计今年年底将在北京CBD核心区开设第二个据点,继续为客户提供卓越的办公地点、优雅的办公环境、高校的办公设备及专业热情的服务。另外,成旅集团旗下还包括成旅物业、成旅观光、成旅餐饮和安乔资产管理。

作为成旅集团的关系企业,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由企划处翁敏忠副总经理代表出席了此次品牌发布会并向成旅集团献上祝贺花篮。

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是中国大陆第一家外资独资租赁公司,成立于2005年,总部位于上海。成立至今,仲利国际已成立37家分公司,服务对象为中小企业,已服务超过两万家中小企业。在未来,仲利国际和成旅集团或将开展更多的合作,共同谋求在大陆更好的发展。

消息来源:仲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