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apid Medical宣布获得900万美元新融资

Rapid Medical
2017-07-17 11:26 7003
专注于神经血管介入器械开发的Rapid Medical完成了900万美元B轮融资,将推进业内首款中风治疗产品的商业化。此轮融资由以色列的BRM集团和中国的上海-以色列投资基金牵头,Winnovation和Gefen Capital参投。

将推进业内首款中风治疗产品的商业化

以色列约克尼穆2017年7月17日电 /美通社/ --

  • BRM集团和上海-以色列投资基金是此轮融资的牵头投资者

专注于神经血管介入器械开发的公司Rapid Medical今天宣布,该公司完成了900万美元B轮融资,将借此推进其中风微创治疗与预防产品TIGERTRIEVER血管再生设备和可调节重塑网COMANECI的商业化。迄今已有数千位病人在挽救生命的神经血管治疗过程中受益于TIGERTRIEVER和COMANECI。此轮融资由来自以色列的BRM集团和来自中国的上海-以色列投资基金牵头,Winnovation和Gefen Capital参投。

此轮融资所得收益将被用于支持TIGERTRIEVER和COMANECI这两款设备在美国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以及继续推进它们在欧洲的商业化进程。特别要指出的是,此轮融资所得收益还将被用于支持Rapid Medical启动TIGER临床试验,该研究将于明年在美国、欧洲和以色列精心挑选的中心开始招募病人。

TIGERTRIEVER是唯一可控制、完全可视化的“可回收支架”,便于医生调节,从而完全契合发生堵塞的血管(这种情况会引发急性缺血性中风)的尺寸。COMANECI则是首款可控制、完全可视化的动脉瘤颈部搭桥网设备,能够消除母血管闭塞的风险,旨在为颅内动脉瘤栓塞术提供临时协助。

BRM合伙人阿伦-马奥尔(Alon Maor)表示:“中风乃是血管医学中最后一个未被攻破的‘阵地’。很长时间以来,我们一直都在寻找拥有有望显著改善病人治疗效果的产品的公司。Rapid Medical的TIGERTRIEVER和COMANECI设备乃是基于精深的基础技术,再加上我们从市场上获得了不错的反馈,这使我们相信,Rapid Medical将会成为神经血管领域的领导者。此外,Rapid Medical的团队以及他们在这一迅速发展的市场上所取得的商业成就,也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Rapid联合创始人、董事会主席施门-埃克豪斯(Shimon Eckhouse)博士评论说:“得到全球领先风投机构支持的这项重大融资是Rapid Medical发展历程中的重要里程碑,能够让我们公司在财务上拥有雄厚的实力,以此发掘中风治疗市场中的巨大机会。我们的全球投资者群体帮助提升了我们公司的实力,将支持我们在这一令人振奋的市场上扩大我们的影响力。”

作为此轮融资的一部分,阿伦-马奥尔、曲列锋博士和巴拉克-本-埃雷泽(Barak Ben Eliezer)将加入Rapid Medical的董事会。

Rapid Medical计划将于2018年上半年在美国、欧洲和以色列的领先中心启动TIGER研究。

消息来源:Rapid Medic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