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G伊诺特推出首款由紫外线LED制成的“Handrail UV LED 杀菌机”

2017-07-17 10:04 7858
LG 伊诺特宣布推出全球首款利用 UV(ultraviolet rays,紫外线)LED 的强力光线完美清除自动扶梯扶手上细菌的“Handrail UV LED 杀菌机”。

韩国首尔2017年7月17日电 /美通社/ --  LG 伊特宣布推出全球首款利用 UV(ultraviolet rays,紫外线)LED 的强力光线完美清除自动扶梯扶手上细菌的“Handrail UV LED 杀菌机”。

LG 伊诺特 "Hand rail UV LED sterilizer"
LG 伊诺特 "Hand rail UV LED sterilizer"

自动扶梯或电动步道的扶手每天有数千人接触,易受污染。除每天用抹布等擦拭2-3次外,一直没有适合的杀菌方法。这是人们不愿意抓住扶手的主要原因之一。

LG伊特成功研发了在自动扶梯运行过程中持续对扶手进行紫外线杀菌且安装、维护简单的扶手杀菌机。LG 伊诺特的 UV LED 技术是核心所在。

Handrail UV LED 杀菌机在自动扶梯乘客抓住扶手前,去除扶手表面99.99%的细菌。杀菌机安装于扶手前侧,扶手通过此处时接受紫外线照射。

品以278 纳米(nm) 波长的 UV LED 光线将细菌 DNA 破坏干净,从源头上阻断感染。完全不使用化学药品或重金属,对人体无害。

另外,品的安装十分简单。无需更改原有设备,在扶手前附上一个 A4 纸一半大小的杀菌装置即可。自动扶梯启动后,杀菌机也立即运行。

尤其是 LG 伊特的 Handrail UV LED 杀菌机无需另行供电,是无电源装置。品利用自动扶梯扶手运行时产生的能量自主发电,因此不会产生电费。

LG 伊特 Handrail UV LED 杀菌机的性能与稳定性得全球认证机构认证。品已获得与安全、环境、健康等相关的欧盟 (EU) CE 认证及韩国 KC 认证。

公司官员说,“这款产品是一种创新产品,同时可以改善卫生和安全。”

消息来源:LG伊诺特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