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 ULTRA CHINA正式启动

携超强阵容蓄势待发席卷上海 打造较强音乐派对
ULTRA CHINA
2017-07-17 09:00 10018
2017年7月12日,万众期待的ULTRA CHINA新闻发布会于上海外滩W酒店隆重召开,来自美国迈阿密的夏日音浪,全球较大规模的音乐盛事之一,绝无仅有的世界顶尖音乐派对Ultra Music Festival正式宣布落户中国上海 。

上海2017年7月17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7月12日,万众期待的ULTRA CHINA新闻发布会于上海外滩W酒店隆重召开,来自美国迈阿密的夏日音浪,全球较大规模的音乐盛事之一,绝无仅有的世界顶尖音乐派对Ultra Music Festival正式宣布落户中国上海19年的国际规模顶尖操作,超现代全方位LED舞台设计,世界顶尖明星DJ阵容火力助阵,9月9日和9月10日在上海世博公园将上演连续两天的超世代节奏狂欢

2017 ULTRA CHINA 主视觉
2017 ULTRA CHINA 主视觉

自今年3月五星红旗飘扬于Ultra Miami舞台上、中国站公布面向全球后ULTRA CHINA就一直占据着热点话题。主办方上海芮释贸易有限公司CEO Davis Pang彭振宇先生、联合主办BANANA CULTURE香蕉娱乐CEO Shiya Kou高翔先生的同时亮相也让先前网传的主办方问题首次得以揭晓。香蕉计划CEO王思聪先生也出席了此次发布会。此次香蕉计划与上海芮释贸达成合作共识,以联合主办身份共同完成ULTRA CHINA在中国区首次成功入驻,并与亚洲星光娱乐联合呈现本次ULTRA CHINA与此同时,ULTRA ASIA商务总监Dudley Chou先生等也一同出席了此次新闻发布会,与百余家媒体共襄盛举,一同见证ULTRA CHINA的启动时刻

左起香蕉音乐CEO Michael Lin、香蕉娱乐CEO Shiya Kou、香蕉计划CEO 王思聪、Ultra Asia商务总监Dudley Chow、主办方上海芮释贸易有限公司CEO Davis Pang彭振宇、亚洲星光娱乐CEO马乐
左起香蕉音乐CEO Michael Lin、香蕉娱乐CEO Shiya Kou、香蕉计划CEO 王思聪、Ultra Asia商务总监Dudley Chow、主办方上海芮释贸易有限公司CEO Davis Pang彭振宇、亚洲星光娱乐CEO马乐

此次发布会公布,首届ULTRA CHINA有别于其他第一届主办城市概念,将跳过相对于较小规模的Road To Ultra,直接以Ultra Music Festival顶级音乐节规模强势进驻中国,在中国实现首场世界级万人音乐欢。

主办方上海芮释贸易有限公司CEO Davis Pang彭振宇先生表示:此次将全球知名的Ultra派对以大型万人音乐节的形式展现给中国歌迷,是我们很久前就在着手的项目。Ultra Music Festival PLUR(PEACE & LOVE & UNITED & RESPECT)的主旨也是我们引进此次Ultra Music Festival核心的目的。让万人瞩目的全球音乐体验在中国得以100%还原。2017年ULTRA CHINA在上海,2018、2019,往后我们也会将ULTRA CHINA带去更多的城市

香蕉娱乐CEO Shiya Kao 高翔先生表示:香蕉计划自成立至今不断在打造和布局整个泛娱乐生态链,从当代年轻人喜爱的文化内容着手,以泛娱乐的核心“内容生产”为主要目标,致力于在游戏、音乐、体育、影视等多方面影响未来10年这一代的人的文化消费方向。这次我们同芮释一起引入的世界顶级的音乐节版权项目 -- ULTRA的同时也希望呈现给观众们其更具有本土文化特色的一面,相信会让更多的“中国文化”展现给世界

亚洲星光娱乐CEO马乐先生表示:在星光打造场景化消费的未来中,Ultra作为一个备受当下时代以及年轻人喜欢的一个重量级国际品牌,它的到来,将让国内娱乐市场迎来一片新的天地与格局,并将强势推动电音文化的飞速发展。

这次的ULTRA CHINA无论从演出规模还是明星阵容远超其他国家,同时作为项目本土化和差异化的改进;将不同于他国家的特色活动内容与世界著名音乐节,本次ULTRA CHINA的呈现形式也更为多元化

随着现场屏幕中蕴含中国特有红色主元素Key Visual的首次释出,2017 ULTRA CHINA依旧完整保留Ultra Music Festival城市与音乐的核心概念,选址最终坐落于上海市中心城区的大型公园绿地标志性景观区上海世博公园卢浦大桥下紧邻黄浦江的超大面积城中“绿洲”,便利可达的交通优势一概摒弃较为偏远的演出场地。在中国馆“东方之冠,鼎盛中华”的华丽映衬下,来自全世界数以万计的歌迷将汇聚于此,呈现最具中国韵律的2017 ULTRA CHINA

LINE UP作为歌迷关注度较高也是最期待的部分之一,在发布会前夕也流传出了非官方版本的阵容猜测视频,在官方从未正式公布阵容前,引起了大范围的转发轰动与热议而ULTRA CHINA官方新闻发布会中首次正式亮相公布的ULTRA ASIA LINE UP以及ULTRA CHINA官方确定阵容视频引起了台下无数波尖叫:

官方视频中公布的ULTRA WORLDWIDE ASIA部分阵容有:

ARMIN VAN BUUREN
DUBFIRE
GETTER
MARTIN GARRIX
NICK MARTIN
NICKY ROMERO
PORTER ROBINSON
SAM FELDT
SLUSHII
REZZ
ZEDD

ULTRA CHINA已确定阵容

CARL COX
THE CHAINSMOKERS
CURTIS
MOTI
NIC FANCIULLI
SASHA & JOHN DIGWEED

ULTRA CHINA首次入驻中国是否会延续ULTRA JAPAN和ULTRA KOREA,将Resistance舞台一同带入中国?Carl Cox、Dubfire以及Sasha & John Digweed等Techno大咖的加盟宣告此次ULTRA CHINA也将有令人兴奋的Resistance舞台,此次ULTRA CHINA将分为两个国际舞台(Main Stage & Resistance Stage)和一个ULTRA PARK中国版原创舞台

两天20小时无间断BASS强劲体验,Main Stage、Resistance Stage以及Ultra Park Stage三舞台近40组世界级大咖曲风全覆盖,ULTRA Team倾力打造立体LED舞台势必将为中国乐迷带来一场听觉与视觉全方位完美体验的超世代震撼体验当节奏与自由撞击,用狂欢肆意宣泄PEACE & LOVE & UNITED & RESPECT

早在发布会前ULTRA CHINA就通过官方平台对外宣布限量特惠双日早鸟票的开售信息,此消息瞬间被各个平台疯狂转发,短时间内ULTRA CHINA早鸟票开售在即的话题遍布整个中国电音圈,ULTRA CHINA再次被推上较高热议点发布会上,主办方上海芮释贸易有限公司CEO Davis Pang彭振宇先生也宣布限量特惠双日早鸟票即将正式开售,相信特惠早鸟票也势必会在短时间内售空刷新中国音乐节的票房新纪录

战略合作伙伴:

上海外滩W酒店
上海外滩W酒店

2017年闪耀开幕的上海外滩W酒店坐落于繁华的北外滩,与浦西的繁华都市交相辉映,融合自然、历史和传统海派文化元素,兼具历史独特韵味与未来主义的非凡格调。374 间精心设计的客房既蕴含了老上海风情,也彰显W的时尚风潮。而对想要狂欢一场的人,这里更有极具诱惑的外滩云中客房和顶级惊喜客房,让您置身于不夜城的绝美景致之中。上海外滩W酒店拥有逾5,800平方米的活动空间,包括宽敞的2,050平方米大宴会厅以及12间自然采光的会议室,配备灵活多变的设备与世界一流的视听设施,是您举办惊艳四座的会议的绝佳场所。5个餐厅和社交场所,全力满足不同宾客对美食的独特需求:现代纽约风格浓郁的标帜餐厅,全天供应国际佳肴;跃层设计空间的艳餐厅,重塑地道粤菜品味,供应经典和现代融合的广东美食。追溯到上海鸡尾酒盛行的黄金年代的艳汁酒吧,风格多变的WOOBAR酒吧,随着日夜交替呈现不同风貌。宾客更可轻松享受一系列实用设施与定制化的服务,如激发活力的FIT健身馆、舒缓身心的AWAY水疗中心、闲适自在的WET碧波泳池和可饱览上海外滩绝美天际线的WET池畔露台。从白天直至深夜,上海外滩W酒店精彩持续上演,让您沉浸在传统东方古韵与现代西方文化的交融和碰撞,恣享生活。

HE&SHE:

He&She集团旗下的He&She Trends作为潮流顶端的互联网时代“时尚生活方式”服务运营商,联合16本高档时尚生活方式期刊阐述时尚定义,致力于打造中国与全球无缝接轨的世界级时尚生活方式体验平台。

田子坊商会:

城市本土特色文化与世界顶级音乐节文化的碰撞,田子坊商会将呈现 “霓虹灯下的田子坊”的概念主题,将更多中国的文化面向全球,使得ULTRA音乐节构成上海新的城市文化名片。

Sugarland:

以微信为载体,基于EDM & Lifestyle为核心的生态社区。

EAST21:

东方21文化集团(East21 Culture Group)是上海MYST、北京SIRTEEN等中国数十家顶级夜店独家合作伙伴,为国内规模较大的夜店演艺经纪公司。

中国电信独家通信网络支持

WE ARE ULTRA!Can't wait to see‘U’!

新浪微博:ULTRA_CHINA    微信公众号:UltraMusicFestival    网易云音乐:ULTRA_CHINA

消息来源:ULTRA CHIN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