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代言《装甲战争》 张一山用实力证明“演技即王道”

2017-07-14 18:49 6659
近日,由空中网独家代理,全球现代战争射击网游《装甲战争》宣布由张一山和空中网董事长兼CEO王雷雷联合代言,同名大电影预告片也同时公布。

北京2017年7月1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由空中网独家代理,全球现代战争射击网游《装甲战争》宣布由张一山和空中网董事长兼CEO王雷雷联合代言,同名大电影预告片也同时公布。这一款得到普京大帝点赞的军武游戏,选择张一山代言无疑是看中了他用“实力说话”的硬气,和“二话不说就是干”的爷们儿气。

【大电影预告片:《装甲战争:为明天而战》】
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o0524xq34zm.html

在“花美男”、“小鲜肉”大行其道的娱乐圈,张一山宛如一股泥石流。以一己之力撑起了90后男演员的演技的绝对高度。

张一山是一个罕见的、没有青涩期的演员,所谓天生吃这碗饭的。世上演技大神千千万,但直接跳过了青涩期,从处女作开始,就展示出般炉火纯青演技的,凤毛麟角。这种演员,无需雕琢、无需磨砺,出道就有炸裂的演技,就是这么硬气!

在“小鲜肉”的年龄,就已经拥有了“老戏骨”的演技。张一山刚满8岁的时候就出演了《小兵张嘎》,拍摄那部家喻户晓的《家有儿女》的时候,也只有12岁。

是的,没错。这部一代人的童年记忆,连拍四部、三百六十七集,人们却依然看不够的《家有儿女》绝对是经典中的经典。不夸张的说,张一山饰演的调皮贫嘴、鬼精鬼灵的“刘星”,承包了这部电视剧至少一半的笑点。

几乎有所看过《家有儿女》的人,都会讶异于张一山那几乎冲破屏幕的灵气更神奇的是,《家有儿女》中刘星的一句台词“我不想当奶油小生,我想当硬汉小生”,竟成为了一句神预言。数年蛰伏后,张一山携一部《余罪》,异军突起、王者归来,在“小鲜肉”的时代,硬生生搏杀出了一条自己的道路。

都说“出名要趁早“,虽然童星出道的张一山演技一直在线,但一路走来并非顺风顺水。在很长一段时间,《家有儿女》中的“刘星”都是他身上挥之不去的标签,被誉为“长残童星”的他也只能给小鲜肉们当配角。

直到一部不起眼的小成本《余罪》出现,张一山才终于又一次靠作品登上了头条。有意思的是,就连这部《余罪》开始也是想找“有颜值的小鲜肉”挑大梁,但是几轮试戏下来,“没怎么捯饬”就来见导演的张一山,最终还是靠演技赢得了这个让他一举翻身的角色。

在《余罪》中,人们惊喜发现,当年那个鬼马精灵的小爷们,已经成长为了机智热血、踏实可靠的真汉子。他贱萌顽劣的表象下,内里却是一身精瘦的腱子肉,散发着满满的荷尔蒙气息,演技更是秒杀当下一种所谓有着盛世美颜的小鲜肉,甚至连每个脚趾头都是戏。

《余罪》之后,张一山瞬间晋升为人气小生,一部部邀请他担任大男主的片约接踵而至。眼下,由他搭档新晋金马奖影后周冬雨的电视剧《春风十里,不如你》即将开播,在《血战湘江》、《建党大业》等重量级大电影中也都有张一山的身影。

张一山的翻红,可以说给阴盛阳衰的娱乐圈注入了一针久违的强心剂,这背后,是被压抑了多年的“直男”审美,沉默却气势万钧的暴起,更是“演技是王道”对“颜值即正义”的有力反击。不过,尽管再上事业巅峰,童星的经历却早就让张一山看淡了人生的起起伏伏,对他而言“出不出名并不是重要的,还是要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如今的张一山不仅演绎事业成绩卓然,商业价值更是直接翻数倍,各种商业代言纷至沓来

被粉丝戏称为“中国较大的虚拟军火商”的空中网,和被粉丝爱称为“中国较强演技的90后小生”的张一山,强强联合,《装甲战争》注定不平凡!

出身军人世家,在国内军迷圈颇有声望,同时也是空中网的创始人王雷雷,更是亲自出马,携手张一山共同出演了《装甲战争》大电影,电影中“铁血孤狼”张一山重遇“亚洲军火商”王雷雷,二人共同驾驶全球尖端的现代载具,挫败邪恶军火商的阴谋,上演了一出感人至深的终结战争、重建家园的热血大戏。预告片帅到爆!燃到炸!每一个铁血军迷,都不容错过

片子拍出了军人的铮铮铁骨,拍出了英雄的浩然正气纷飞的战火中携手走来的两位男主,让人第一时间就联想到了韩剧《鬼怪》中的经典场面,但是要比《鬼怪》还要更多一层真男人铁血魅力。

而比宣传片更出彩的,还是《装甲战争》这个游戏的本体。游戏将战争全面升级:现代最新装甲载具,完美还原全球尖端装甲载具细节;独特机制快速进攻,体验快节奏PVP,蹲点强制点亮;五人开黑趣味副本,高低难度带来双重畅玩感受;尖端武器无限复活,打造真实现代战场,更设置了较强作弊监控系统,灭绝外挂,守护玩家最后一片净土。亦如张一山在娱乐圈一众“花样男子”中,守候着“直男”最后的阵地。

7月21日《装甲战争》即将全球公测,期待张一山,期待《装甲战争》!是真男人,就来《装甲战争》,和8000多万军迷用户并肩作战!

消息来源:空中网
相关股票:
NASDAQ:KZ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