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岭南花园酒店进驻多彩贵州

打造云端上的梯田主题酒店
2017年7月7日,广州岭南国际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宣布与贵州产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岭南花园酒店将落户多彩贵州,联手打造全国首家原生态梯田主题高端度假酒店。

中国贵州2017年7月14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7月7日,广州岭南国际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宣布与贵州产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岭南花园酒店将落户多彩贵州,联手打造全国首家原生态梯田主题高端度假酒店

贵州民族文化丰富多彩,原生态保存完整,黔东南从江县西部月亮山腹地的加榜梯田,规模宏大,气势磅礴,线条优美,是目前中国最美梯田之一。从江岭南花园酒店坐落于加榜梯田核心区域,村寨与吊脚楼缀映其中,山间空气清新滋润、晨雾缭绕,造就130间云端梯田景观客房。这片藏在深山间的惊艳避世美景,与岭南花园酒店“心知所往,自在花园”的品牌基调相糅合,诠释自然中不着痕迹的奢华向往。所在地区将打造从江加榜国际山地旅游区,规划包括农耕主题国际会议中心、铜矿艺术馆、音乐厅、森林小火车及高地缆车等功能配套。酒店计划于2018年开业。

酒店效果图
酒店效果图

“岭南花园酒店(LN Garden Hotel)” 缘起自中国首批白金五星级酒店 -- 广州花园酒店,由岭南控股(SZ000524) 核心企业广州岭南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岭南酒店”)管理并发展,是岭南酒店旗下的豪华酒店品牌,致力于将中西文化与自然生态相融合的超凡体验带到各地,传承时代经典、造就传世品牌。在岭南控股全旅游产业链的有力支撑下,岭南酒店将携手贵州产投集团文旅公司鼎力建设,精心打造从江岭南花园酒店,使之成为加榜梯田及周边著名景区与游客集散地的重要地标,为更多宾客提供高品质的住宿与度假体验。

岭南酒店目前拥有“岭南花园酒店”、“岭南东方酒店”、“岭南五号酒店”、“岭南佳园度假酒店”、“岭南佳园酒店”、“岭居创享公寓”、“岭南星光营地”七大旗舰品牌,管理着全系列50多家酒店、超过1.2万间客房,管理资产逾130亿元。

消息来源:广州岭南五号酒店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