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ntertainment One打击针对小猪佩奇和睡衣小英雄的盗版侵权行为

- 于2017年上半年,全球共查获25万件假冒产品,惩处了5万宗数码侵权行为
Entertainment One
2017-07-14 16:17 21341
Entertainment One授权部门今日发表声明,公司将主动打击全球范围内涉及“小猪佩奇”和“睡衣小英雄”的假冒商品及未经授权的活动。

上海2017年7月14日电 /美通社/ -- Entertainment One(简称eOne)授权部门今日发表声明,公司将主动打击全球范围内涉及“小猪佩奇”和“睡衣小英雄”的假冒商品及未经授权的活动。

 

小猪佩奇
小猪佩奇

Entertainment One全球授权主管Andrew Carley表示:“盗版是当今所有品牌在授权业务中面临的较大问题。我们正在积极打击盗版,以示我们绝不容忍此类侵犯知识产权的行为,而且我们将尽全力捍卫我们的品牌,保护儿童免受假冒伪劣产品的危害。”

2017年上半年,eOne通过港口扣押和市场突击在全球查获了25万件假冒产品,并在阿里巴巴、Mercado Libre和亚马逊等40多个主要电子商务平台上下架了超过5万件侵权商品。eOne还针对社交媒体平台,在iTunes、GooglePlay和YouTube上删除超过1000条侵权内容。此外,拉丁美洲地区的一些涉嫌侵权的舞台表演和未经授权的活动亦已经通过法律诉讼被取消了。

在打击拉丁美洲地区销售未授权商品方面,eOne也已经取得重大进展。仅今年一年,就在拉美地区查获了20万件假冒产品,下架了5000件涉嫌侵权的电商产品,并成功取缔了许多涉嫌侵权的舞台表演活动。这些成果源于eOne在2015年发起的反盗版行动,当时eOne在全球共查获了250万件涉及“小猪佩奇”的假冒产品,其中仅巴西就有200万件。

eOne在俄罗斯和中国也采取了重大行动。在俄罗斯,eOne在Avito和Aliexpress等8个电子商务平台下架了1万多件假冒商品。另外,还针对约3000个侵权网址和正规社交媒体平台(包括Instagram和VK)上超过1500种侵权行为开展了行动,并针对全俄境内涉嫌出售“小猪佩奇”假冒产品的卖家提起了100多件民事诉讼。

在中国,eOne于2017年1月在汕头、东莞两地成功突击查获了1万3千多件“小猪佩奇”的假冒产品,此后eOne对阿里巴巴上十几家“小猪佩奇”假冒产品的主要卖家提起了民事诉讼。此外,eOne授权部门还在中国开展了多次港口扣押行动,严厉打击各种商标侵权行为,目前有超过20件法律诉讼正在进行中。

玩具和服饰是假冒最多的产品,这引发了人们对健康和安全的担忧,因为这些未经授权的产品达不到官方正品严格遵循的法规要求,购买此类产品的儿童有可能面临健康上的风险。eOne已在所有关键领域同有关当局和法律顾问联合起来,积极处理此类问题以降低对合作伙伴和广大消费者的影响。

消息来源:Entertainment On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