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薇塔贝尔Vitabiotics进入中国

英国领先营养补给品牌首发京东国际
薇塔贝尔Vitabiotics
2017-07-14 15:00 15862
英国领先营养补给品牌薇塔贝尔(Vitabiotics)于今年4月正式进入中国,首站入驻京东国际旗舰店。近日,品牌引入 Wellwoman Energy泡腾片,这是该产品第一次进入中国市场。

上海2017年7月14日电 /美通社/ -- 薇塔贝尔(Vitabiotics)新品初次引进中国市场

英国领先营养补给品牌薇塔贝尔(Vitabiotics)于今年4月正式进入中国,首站入驻京东国际旗舰店。近日,品牌引入 Wellwoman Energy 泡腾片,这是该产品第一次进入中国市场。

京东旗舰店:https://item.jd.hk/1991357165.html#crumb-wrap
英国官网:www.vitabiotics.com

薇塔贝尔 (Vitabiotics) Wellwoman Energy 泡腾片
薇塔贝尔 (Vitabiotics) Wellwoman Energy 泡腾片

京东国际中国首发,呵护中国女性健康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中国女性在职场和家庭中都在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她们需要更加全面充足的营养和能量来维持身体的健康。薇塔贝尔(Vitabiotics)关爱女性健康,于2017年4月登录京东国际,致力于为中国女性提供安全有效的能量补给保健品,传播健康的生活方式。

WellWoman Energy 泡腾片

WellWoman Energy 专为生活节奏快的现代女性量身定制,富含维生素C、B2、B3、B6和B12、以及镁、铁等营养元素,有助于正常的能量释放,并有效提高肌体供氧效率。泡腾片的设计携带方便,体贴照顾到现代女性的生活方式,自如应对工作过度、熬夜,倒时差所带来的疲劳和免疫力下降。同样适合在经期服用,为女性注入持久活力。

WellWoman Energy 泡腾片有柠檬和橙子两种口味,适合忙碌生活中补充能量
WellWoman Energy 泡腾片有柠檬和橙子两种口味,适合忙碌生活中补充能量

WellWoman Energy 泡腾片有两款口味 -- 柠檬口味以及橙子口味可供选择。与其他同类产品不同,WellWoman Energy 不含有阿斯巴甜添加剂、无人工色素和防腐剂、无谷蛋白,适合素食人士服用。

WellWoman Original 复合营养素

WellWoman Energy 泡腾片可搭配 WellWoman Original 女士复合营养胶囊一起服用,效果更佳。WellWoman Original 专为现代女性开发,致力于周全照顾女性,为经期、更年期、贫血等女性问题提供解决方案,是全英销量领先的女性复合维他命产品。

WellWoman Energy 以及WellWoman Original 皆不含甜味剂,无人工色素,不含任何防腐剂、酵母及乳糖,适合素食者服用。

28天焕新挑战,健康生活现在开启

薇塔贝尔(Vitabiotics)是一个有着四十多年生产研究开发保健品的悠久历史的保健品品牌,它家独家的配方都基于专业研究和严格筛选,保证提供较高的健康技术,旗下产品获得过包括女王奖在内的多项大奖。近期,薇塔贝尔(Vitabiotics)号召所有中国女性开展了一次为期28天的焕新挑战,传播健康的生活方式,搭配薇塔贝尔(Vitabiotics)的复合营养素和泡腾片使用,为中国女性助力。

消息来源:薇塔贝尔Vitabiotic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