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KRA德凯集团可依据全新锂电池标准IEC 62133-2:2017执行CB测试

DEKRA 全球三家 CBTL 电池实验室于2017年7月4日正式得到 国际电工委员会电工产品合格测试与认证组织(IECEE)认可授权,DEKRA 已经展开针对新标准的 CB 测试项目。

广州2017年7月14日电 /美通社/ -- DEKRA 全球三家 CBTL 电池实验室于2017年7月4日正式得到国际电工委员会电工产品合格测试与认证组织(IECEE)认可授权,DEKRA 已经展开针对全新锂电池标准 IEC 62133-2: 2017的 CB 测试项目。

经过 50 个月的努力,国际电工委员会(IEC)于2017年2月7日正式权威发布标准 IEC 62133-2《含碱性或其它非酸性电解质的蓄电池和蓄电池组便携式密封蓄电池和蓄电池的安全性要求 – 第二部分:锂系统》。

DEKRA 的推动下,IECEE 在 2017年5月18日收录该标准作为 CB 计划体系的执行标准,宣告全新锂电池的国际标准进入全球互认 CB 体系。 

DEKRA 广州电池实验室作为 CBTL 电池实验室,已经展开针对新标准的 CB 测试项目
DEKRA 广州电池实验室作为 CBTL 电池实验室,已经展开针对新标准的 CB 测试项目

作为 CB 认证的重要载体,IECEE 秘书处正式授权 DEKRA 进行起草及制定新标准 IEC 62133-2: 2017 的 CB 报告模板,以规范所有参与 CB 计划的测试实验室(CBTL),从而达到高度统一。CB 报告结合 CB 证书将较大程度地被其它 CB 成员国和其它体系成员所接受,真正实现“一个产品,一次测试,多地适用”的理念。

DEKRA 将结合新标准与锂电池的应用终端标准,展开一系列的客户定制宣讲会,届时将会详细地介绍包括锂电池在音视频产品(IEC 60065)、信息通讯技术设备(IEC 60950-1、62368-1)、电动工具(IEC 62841-1)、智能机器人(UL 2595)、无人飞机(UL 3030)以及家电和灯具等设备的应用,对应的安全标准对电池的专属测试项目和接受条件,彻底解决客户的顾虑和隐忧。

DEKRA 中国区消费品安全总经理夏威先生如是说道:“DEKRA 作为全球独立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在电池测试领域内,连续 5 年保持 CB 证书全球发行量排名前三的好成绩,源于我们对测试的严谨坚持,标准的专业解读,以及对客户的服务意识。对于新版标准的导入,希望制造商能够综合考虑当前产品的安全性能、客户的需求以及销售市场对该标准的转化和接受程度,制定一个合理导入计划。DEKRA 可以为制造商的计划及实施方案提供专业的指导和参考意见。”

消息来源:德凯质量认证(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