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保点系统公司授权济南埃希保为中国本土零售市场独家代理

保点系统
2017-07-14 14:35 6620
保点系统公司宣布授权济南埃希保经贸有限公司为中国本土零售市场独家代理,负责在国内销售保点系统全线零售业商品可得性解决方案,包括先进的商品电子防盗系统(EAS)、无线射频识别(RFID)商品可视化解决方案、以及服装标签解决方案。

上海2017年7月14日电 /美通社/ -- 保点系统公司宣布授权济南埃希保经贸有限公司为中国本土零售市场独家代理,负责在国内销售保点系统全线零售业商品可得性解决方案,包括先进的商品电子防盗系统(EAS)、无线射频识别(RFID)商品可视化解决方案、以及服装标签解决方案,这些产品可以大大降低店铺盗窃的发生,并帮助零售获取更多和更准确的库存和客户分析资料,从而提升商品透明度、供应流程和顾客体验。

济南埃希保经贸有限公司专业从事EAS防盗系统的销售及维护超过10年,并且是中国防损委员会会员,是目前国内最为专业生产和代理销售超市商业设备的公司之一。

 

保点系统公司大中华区总经理石韫琪说:“近年来,零售业受到经营环境转变以及成本上涨等因素影响而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与此同时零售业损耗率又不断上升,根据我们2014至2015年度的《全球零售盗窃晴雨表》调查:在中国,包括因入店行窃、员工或供应商欺诈、以及管理错误导致的零售业损耗占该年度零售总额的1.35%,为历年之冠,进一步令零售商的业绩雪上加霜。现时不少大型连锁百货公司或超级市场,都乐意在产品上安置防盗措施,显示国内企业的防损意识正逐步加强,对保点系统公司而言,国内市场具有相当深厚的发展潜力,我们预期市场对此类型产品的需求将会持续增加。”

石先生补充说道:“跟济南埃希保经贸有限公司缔结独家代理合约,是助力我们拓展国内市场的重要一步。济南埃希保经贸有限公司在零售业内经验丰富,对中国本土零售商的需求具备深刻的理解。保点系统公司的产品具有很强的优势,公司本身也具有全球零售行业和设备管理的丰富经验。两家公司在中国的合作将会加强对中国本土零售商客户的服务,帮助他们提升管理和营运水平,并增加收益。”

济南埃希保经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庆峰表示:“保点系统公司是全球零售行业内领先的商品可得性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拥有卓越的产品研发能力并不断创新。该公司在RFID解决方案部署方面尤为经验丰富。像现时成为热门话题的无人便利店、零售业服装RFID的应用,都是基于RFID技术的延伸和拓展。保点系统公司在这方面拥有多项专利,我们希望能为中国本土的零售商提供行业前沿、较高端、更高技术含量的产品,所以保点系统公司是我们较佳的合作伙伴。”

消息来源:保点系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