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公主邮轮“盛世公主号”中国成功首航

见证亲子顾问田亮、叶一茜夫妇十年“锡婚”纪念日
“全球旅行大师”公主邮轮专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大师级奢华邮轮“盛世公主号”于7月11日以上海为母港成功开启首个中国航季。首航期间,盛世公主号亲子顾问田亮、叶一茜夫妇携一双儿女再次登上盛世公主号,在亲朋好友的见证下共同度过浪漫的“锡婚”纪念日。

上海2017年7月14日电 /美通社/ -- “全球旅行大师”公主邮轮专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大师级奢华邮轮“盛世公主号”于7月11日以上海为母港成功开启首个中国航季。首航期间,盛世公主号亲子顾问田亮、叶一茜夫妇携一双儿女再次登上盛世公主号,在亲朋好友的见证下共同度过浪漫的“锡婚”纪念日。

盛世公主号亲子顾问田亮、叶一茜夫妇在好莱坞泳池俱乐部举办“锡婚”派对
盛世公主号亲子顾问田亮、叶一茜夫妇在好莱坞泳池俱乐部举办“锡婚”派对

作为明星模范夫妻,田亮、叶一茜夫妇从2007年结婚到孕育新生命,十年间恩爱如初,誉为佳话。7月12日晚,由田亮秘密策划的“锡婚派对”在盛世公主号的好莱坞泳池俱乐部举办。当晚,拥有玻璃穹顶的好莱坞泳池俱乐部,在现场装饰和唯美灯光的映衬下,凸显出时尚浪漫的氛围。“跳水王子”田亮在真情告白后,重现当年求婚场景,纵情跃入泳池,取出精心为叶一茜准备的钻戒并单膝下跪,叶一茜当众落泪,感动全场。

今年2月,公主邮轮推出首个华人明星顾问团,力邀美食、艺术、时尚、亲子等领域的名人明星率先体验盛世公主号,旨在为中国宾客打造无与伦比的国际化邮轮假期。作为亲子顾问,田亮、叶一茜夫妇携森碟和小亮仔,参加了盛世公主号欧洲揭幕之旅,度过了珍贵且难忘的家庭时光 -- 在凌空39米高、18米长的全透明海景廊桥,俯瞰360度壮丽海景;在星空影院观赏热门影片;在青少年活动中心,陪儿女深入体验由《探索》频道、加利福尼亚科学中心以及麻省理工学院、斯坦福大学的教育专家联合打造的海上“探索营”,尽享家庭惬意时光。

田亮、叶一茜夫妇在全透明海景廊桥欣赏海天美景,共度浪漫时光
田亮、叶一茜夫妇在全透明海景廊桥欣赏海天美景,共度浪漫时光

 

田亮、叶一茜夫妇在星空影院观赏影片,享受甜蜜之夜
田亮、叶一茜夫妇在星空影院观赏影片,享受甜蜜之夜

公主邮轮中国区副总裁兼总经理王萍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邀请田亮、叶一茜夫妇担任盛世公主号亲子顾问。基于他们的体验建议,公主邮轮也将持续投入并进一步提升我们的产品与服务,为中国家庭打造充满惊喜、浪漫且令人难忘的大师级奢华邮轮度假体验,让盛世公主号成为真正的‘爱之船’。”

公主邮轮被誉为“家庭出游较佳邮轮品牌”,早在1977年,公主邮轮与美国热播电视剧《爱之船》合作,引领家庭邮轮旅游潮流,轰动一时。如今,盛世公主号将优雅、舒适和精致的邮轮度假体验与爱情、亲情、友情完美融合,淋漓尽致地诠释了“爱之船”的概念。

目前,盛世公主号已于7月11日正式开启以上海为母港的中国航季,搭载3,560名宾客前往多个热门目的地,全新定义大师级奢华邮轮度假体验。

消息来源:英国嘉年华邮轮有限公司上海代表处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