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VPI选择中国电建作为500兆瓦瓦瓦抽水蓄能项目建筑合作伙伴

2017-07-14 12:09 10720
可再生能源开发商Olympia Violago Water & Power (OVPI)已经签署协议,为位于菲律宾黎刹省拟议中、Equis Energy (Equis) 参与开发、500兆瓦的瓦瓦抽水蓄能电站项目进行设计、采购和建设工作。

新加坡2017年7月14日电 /美通社/ -- 可再生能源开发商 Olympia Violago Water & Power (OVPI) 已经与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建)签署协议,为位于菲律宾黎刹省拟议中500兆瓦的瓦瓦抽水蓄能电站项目 (Wawa PSP) 进行设计、采购和建设工作。Wawa PSP 由 San Lorenzo Ruiz Builders and Developers (SLRB) 和 Equis Energy (Equis) 开发,其中 Equis 是亚太地区较大的可再生能源独立电力生产商 (IPP)。

Wawa PSP 预计项目总成本为10亿美元,是能以中段入网顺序向菲律宾电力市场提供500兆瓦高峰值能源的蓄能资产。该项目将对电网管理提供极大助益,同时提供廉价可靠的峰值电力,对于菲律宾政府推动于2030年之前将可再生能源发电量提高为三倍的目标作出很大的贡献。该项目预计将于2017年底开始建设,并计划于2022年启动。

Equis 董事长大卫·罗素 (David Russell) 表示:“瓦瓦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是菲律宾最具战略意义的重要发电资产之一,可确保电力价格立即下调。自2012年成立以来,Equis Energy 已经开始施工的电力项目的完成率高达100%,这个记录令人称羡,得归功于我们所作出的坚定承诺,即建立能了解如何与当地利益相关者接触的当地专家管理团队。

SLRB 和 OVPI 董事长 Oscar Violago 表示:“OVPI 将以较好的技术提供全国范围的项目,不仅为当地社区提供有收益的就业机会,还将确保菲律宾的未来世代能稳定供应能源。”

中国电建亚太区域总部总经理季晓勇表示:“中国电建很高兴被选为这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项目的工程/采购/建筑承包商。中国电建作为全球电力行业的顶级厂商之一,将与客户一起利用先进的技术,向菲律宾人提供成功的 PSP 项目。“

消息来源:Equis Energ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