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倚世科技与上海沪试结成战略伙伴,共襄实验室安全和节能大业

倚世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与上海沪试实验室器材股份有限公司举行签字仪式,倚世科技董事长兼总经理唐明博士和上海沪试董事长芦传江先生分别代表各自一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提高中国科学实验室的安全和节能水平共同努力。

上海2017年7月14日电 /美通社/ -- 今天上午,倚世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称“倚世科技”)与上海沪试实验室器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沪试”)举行签字仪式,倚世科技董事长兼总经理唐明博士和上海沪试董事长芦传江先生分别代表各自一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提高中国科学实验室的安全和节能水平共同努力。

倚世科技自成立以来,秉承“健康中国,不让化学家少活10年”的初心,致力于科学实验室安全/节能的核心关键装备的研发,实现了颠覆性技术创新,研制出全球领先的新型伯努利高效节能排风柜和智能风阀系统,其中伯努利排风柜达到了有害气体泄漏率为0.00 ppm的极致安全和80%的高效节能,有效地解决了困扰世界各国几十年的实验室安全与节能无法并存的难题,大幅度提高实验室的安全和节能水平,切实保障科学家们的生命安全与健康。

上海沪试是国内实验室行业全产业链服务供应商,是国内实验室建设领域的龙头企业,为客户提供从技术咨询、规划设计、集成建设、器材供应、安装调试、信息化建设到售后维保服务的实验室一体化解决方案。上海沪试为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中海油、中核集团、中广核集团、神华集团、大唐能源等超过200家政府部门、大中型企业、科研院所的客户提供了实验室建设服务,客户范围覆盖石油化工、冶金、航天、核工业、机械、电子、建筑等行业和科研院校、医院、环境监测、食药检、第三方检测等领域。

倚世科技董事长唐明博士介绍说:“倚世科技公司自身将主要聚焦于新产品的研发和优化,不断提升产品性能和质量,保持领先地位。我们依托不同地区和国家当地的优秀集成商/总包商在当地市场推广我们的创新产品。上海沪试是中国市场一家表现优异的实验室建设公司,他们业务经验丰富,业务链完整。尤其重要的是,芦传江董事长领导的上海沪试团队与我们团队的理念一致,目标吻合。虽然我们正式接触还不到一个月,我也被芦董事长的高度商业敏感和对我们产品的肯定所感动,我们在很短时间里就达成了合作共识。我相信上海沪试是一个可信赖的合作伙伴

上海沪试董事长芦传江先生表示:“我们在去年11月份获知倚世科技研发的创新产品的情报后,就对这家公司团队和产品跟踪了解了7个多月。经过我们的慎重分析,判定伯努利排风柜和风阀是我们这个行业难得一见的真正颠覆性的创新产品,将给实验室研发人员带来实实在在的生命安全的保障,给使用单位带来大幅降低建设和运行成本的好处,给整个社会带来节能减排的巨大成果。我非常高兴有机会助力倚世科技把这两款造福社会的产品引进中国的广大科学实验室。我们齐心合作努力,将会达成一个实验室的研发人员、客户单位、政府部门、设备生产方、和实验室建设方各方多赢的结果。对于与倚世科技的合作,我非常有信心。”

消息来源:倚世节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