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九好店商平台正式启动 集团服务全面升级 让交易回归本“质”

2017-07-14 09:27 5000
近日,九好集团在总部管控中心圆满举行了店商平台启动仪式,吹响了集团服务全面升级的号角。作为国内首个后勤行业专业服务平台,让交易回归本“质”,是九好店商的使命所在。

杭州2017年7月1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九好集团在总部管控中心圆满举行了店商平台启动仪式,吹响了集团服务全面升级的号角。作为国内首个后勤行业专业服务平台,其“让交易回归本‘质’”的理念赢得了广大客户和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

九好店商 让交易回归本“质”
九好店商 让交易回归本“质”

让交易回归本“质”,是九好店商的使命所在

随着信息社会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质量问题已经成为当今社会较大的诚信问题。山寨假货、虚假信息、入口食品安全、恶意竞争等,正出现在每个人的生活当中,并严重影响整个社会的发展。特别是在线上交易过程中,恶意刷单、欺瞒消费者、产品质量不过关等问题随处可见,近一半的消费者认为质量问题正成为中国发展道路上较大的阻力。

在后勤方面,产品和服务的质量问题也始终让整个行业的公信力受到质疑。为此,九好集团作为全球后勤领航者,正在不断努力构建更公开、透明、阳光的后勤环境,同时也希望为社会提供更加便利、高效的后勤采购方式。

让交易回归本“质”,是九好店商的使命所在。九好店商以严格的检测标准构建“负责任的供应商准入机制;以层层监管的保险措施营造安全可靠的消费环境;以全民参与监督的全新模式保障“消费后”权益。通过准入、监管、消费后三重关卡保障产品品质与服务质量,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后勤托管服务,旨在成就互联网第一绿色诚信后勤服务平台。

监管体系严苛完善,为“社会公信力”身先士卒

九好店商,拒绝华而不实,拒绝低价竞争,拒绝假冒伪劣。针对行业疑难杂症逐一攻破,以打造极具公信力的采销平台为己任,从源头筛选、全程监管、售后保障三个环节入手,保障各方权益,开创优质、安全、放心、绿色“公信力”后勤服务平台。

任意一家企业申请加入九好店商平台,都需要通过四重关卡检验。第一步,提交企业基本信息并进行审核通过第二步,需要判定企业所属行业类别,并核验行业资质第三步,由九好团队进行实地勘察,确保生产过程安全无忧最后一步,对企业需上传的商品进行证书检查。

严格的准入规则和多维度的交易过程控制,是九好店商的显著特点及优势所在。其严格的供应商准入规则,将严苛的监管机制做在产品上线之前,从源头控制虚假产品及不合格产品的上线,保证平台质量。

为大众消费护航,成为品质电商躬行者

九好店商汲取传统渠道与电商优势,从品质化管控着手,“宁可轻流量,誓要保质量”,联合检验检疫机构与国内一流保险平台;同时,将大众监管力量纳入到平台保障体系中,做到每一步的细心到位,用行动诠释践行品质电商的决心。

在九好店商平台,每个人都可以为自己的权益维权。在交易过程中,九好店商平台通过供应商保证金留存、民间质检员、第三方监管等方式,保障客户权益不受侵害。

消息来源:九好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