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利耳在华投资生产科研基地,扩大全球产能

- 科利耳公司将投资约5,000万澳元打造在华尖端生产科研中心,生产人工耳蜗植入体和声音处理器,满足中国及其他新兴市场需求。
- 科利耳公司在快速发展的中国市场进一步发力,持续加强全球产能。
科利耳公司
2017-07-13 15:27 13564
植入式听力解决方案全球领导者科利耳有限公司(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代码:COH)今日宣布,将在华投资约5,000万澳元建立科利耳人工耳蜗植入体和声音处理器生产科研中心,进一步扩大全球产能。

成都2017年7月13日电 /美通社/ -- 植入式听力解决方案全球领导者科利耳有限公司(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代码:COH)今日宣布,将在华投资约5,000万澳元建立科利耳人工耳蜗植入体和声音处理器生产科研中心,进一步扩大全球产能。

科利耳听力产业及创新项目签约仪式
科利耳听力产业及创新项目签约仪式

这座位于四川省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的中心将主要满足中国及其他新兴市场未来的产品需求。该中心预计将在未来四年内完成建设及审批手续后投入生产。

科利耳公司正计划提升其产品组合的产能,此次在成都天府新区的投资正是该计划的重要一步。2010年,科利耳在澳大利亚悉尼的麦考瑞大学开设了具备尖端科技的全球总部和制造工厂。今年上半年,科利耳收购了已租赁30余年的位于兰科夫的制造工厂。与此同时,科利耳公司正在持续对布里斯班工厂进行升级,进一步扩大产能。

科利耳CEO兼总裁Chris Smith说:“今天科利耳宣布在华设立生产科研中心,突显了产能扩张对我们全球发展的重要性。”

他还表示,“科利耳已深耕中国市场20余年,此次在成都的投资再次印证了我们对中国业务的重视,并将支持我们在新兴市场的业务发展。当前,中国的听力行业不断壮大,专家辈出,听障治疗研究层出不穷,各级政府也大力支持儿童人工耳蜗植入项目。中国已位列科利耳全球五大市场之一,也成为了我们增速较快的市场之一,持续发展前景利好。”

“我们相信,此次投资将进一步巩固科利耳的市场地位,深化我们对中国市场的投入。此次投资将与我们在澳大利亚进行的产能投资一起,将我们的全球生产力提高将近50%。”

在科利耳建设成都天府新区的生产科研中心的同时,四川省创新创业促进会(SIEPA)正筹划投资2.5亿人民币在成都建立听力产业及创新中心。与悉尼澳大利亚国家听力中心的理念相似,成都听力产业及创新中心将汇集众多与听力健康相关的机构,促进机构间合作,并协助提升当地听力医疗服务的覆盖和提供。同时依托科利耳公司在行业中的影响力,引入具有国际水平的听力服务及科研机构,孵化培育更多听力产业链上的优质项目。科利耳将与双促会深入合作,共同促进公众对听力健康以及听力解决方案的认知,为广大听障人士提供重返有声世界,享受正常人生的机会。

今天,科利耳公司与成都天府新区管理委员会正式签署投资合作协议。该项协议保证科利耳公司在成都收购土地用于建设生产设施的权利。该项协议预计将在未来六个月内全部完成。

关于科利耳

科利耳是植入式听力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企业,在全世界拥有超过3,000名员工,每年投入1.2亿澳元用于研发。产品包括人工耳蜗、骨传导和声刺激植入系统。目前为止,科利耳已经为来自100多个国家的超过45万位各年龄段听障人士重获听力。

1995年,澳科利耳将人工耳蜗首次带给中国的听障人士。至今,中国已有5万余名人工耳蜗植入者,其中近3万名患者选择了科利耳。目前,澳科利耳公司向中国100 余家医院以及近150家康复学校提供日常性的技术支持。同时,澳科利耳公司与国内多家慈善公益机构开展长期合作,力争让更多的贫困听障儿童重返有声世界。

消息来源:科利耳公司
相关股票:
Australia:COH OTC:CHEO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