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隆基泰和社区文化节全国巡演首站开启

2017-07-13 14:00 7094
7月初,第七届隆基泰和社区文化节巡演在保定万和城小区正式开启。保定市住建局领导、保定市物业协会会长杨洪波、保定市体育协会会长包玉川、隆基泰和置业有限公司房地产事业部保定区域总经理杨乐等相关领导到场,与现场业主同乐。

河北保定2017年7月13日电 /美通社/ -- 7月初,第七届隆基泰和社区文化节巡演在保定万和城小区正式开启。保定市住建局领导、保定市物业协会会长杨洪波、保定市体育协会会长包玉川、隆基泰和置业有限公司房地产事业部保定区域总经理杨乐、河北隆泰物业保定城市公司总经理张仕军等相关领导悉数到场,与现场业主同乐。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同时也是香港回归20周年。在2017年隆基泰和社区文化节的舞台上,居民们载歌载舞,为党的生日庆生,为香港回归20周年喝彩。

晚七点,随着舞台上响起激昂的腰鼓声,2017年隆基泰和社区文化节保定站巡演现场表演开始。

表演唱《绣红旗》、舞蹈《毛主席来到咱农庄》、民歌联唱《永远跟党走》都是社区业主们为了7月1日这个特殊的日子精心编排的节目。

“让海潮伴我来保佑你,请别忘记我永远不变黄色的脸。”一首《东方之珠》带着现场所有人穿越回到二十年前香港回归时的盛景,将晚会氛围推向高潮,熟悉的旋律,精彩的演唱引起观众们共鸣,大家和着音乐大声合唱,爆发阵阵喝彩鼓掌,充分抒发了社区居民们爱国爱党的真挚情感。

演出充分展示了隆基泰和保定业主的绝佳风貌和积极向上的生活状态,以鲜活的文艺形式营造邻里和谐氛围,显露出社区居民共建美好家园的热情与信心。

社区文化节保定巡演合影
社区文化节保定巡演合影

隆基泰和社区文化节已经走过了七个年头,累计六十余场演出,深入燕赵大地,参与业主及市民人数累计达数十万人。每一年、每到一地,都受到当地业主及市民的广泛参与和好评。

长久以来,社区文化节一直坚持以“开发搭台、物业组织、业主唱戏”的组办理念,为业主、为社区打造专属的大型社区文艺嘉年华,其有力地优化了品牌效应,扩大了客户辐射面,提升了服务品质,是隆基泰和“和世界筑未来”的企业经营理念与高度社会责任感的直接体现。

消息来源:隆基泰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