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光辉睿程Futurestep荣获“2017中国招聘与任用供应商价值大奖”

2017-07-13 13:31 9657
在7月13日举行的“2017中国招聘与任用供应商价值大奖”颁奖典礼上,光辉睿程荣获“2017招聘与任用供应商价值大奖” 2017中国招聘流程外包服务机构十强,凸显了光辉睿程在招聘与任用服务领域的领先地位。

上海2017年7月13日电 /美通社/ -- 在7月13日举行的“2017中国招聘与任用供应商价值大奖”颁奖典礼上,光辉睿程(Korn Ferry Futurestep)凭借专业的服务、优质的品牌口碑和影响力,荣获“2017招聘与任用供应商价值大奖”2017中国招聘流程外包服务机构十强,凸显了光辉睿程Futurestep在招聘与任用服务领域的领先地位。

“中国招聘与任用供应商价值大奖”评选由中国较大的人力资源会员组织智享会(HREC)主办,是其倾力打造多年的“价值大奖”系列评选之一。凭借主办方对权威、严谨、公平、公正、公开、公益的坚守,“价值大奖”系列已成为中国人力资源领域极具影响力和公信力的品牌。

评选结果由服务商提交的参评信息和真实的甲方用户数据最终决定。评选过程中,主办方邀请了经实名认证的500家甲方企业的招聘任用部门主管参与评选调研,从市场知名度市场占有率品牌推荐度等维度考察参选企业。光辉睿程最终获选,是对我们的产品实力以及服务质量的有力明证。

光辉睿程作为光辉国际旗下为全球客户提供卓越招聘流程外包解决方案的子公司,致力于为全球企业提供极具影响力的招聘解决方案。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借助光辉睿程在全球各地强大的人才库网络,对行业的深刻见解和丰富经验,光辉睿程通过招聘流程外包(RPO)、专业人才搜寻、人才测评及雇主品牌等多个维度的服务,为中国企业提供全方位定制的人才战略,以满足企业发展及人才的需求。

光辉睿程亚洲区董事总经理Sue Campbell获奖后表示:“手握‘中国招聘与任用供应商价值大奖’殊荣,我们备受鼓舞。光辉睿程将通过创造和创新,不断努力成为客户重要的战略业务合作伙伴,提供有影响力的人才招聘解决方案。我们也将继续高度重视及深耕中国市场,通过提供高度专业的人才服务,帮助我们的客户实现其业务目标。”

消息来源:光辉睿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