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L拉美市场准入重装起航 本地化测试如虎添翼

2017-07-12 17:07 5860
近日,UL 2017多国认证服务 -- 拉丁美洲专题系列研讨会在顺德、深圳、杭州陆续举行。本次题为“法规先行,质胜全球”的专题研讨会吸引了珠三角和长三角地区近500名客户报名参加。

上海2017年7月12日电 /美通社/ -- 近日,UL 2017多国认证服务 -- 拉丁美洲专题系列研讨会在顺德、深圳、杭州陆续举行。本次题为“法规先行,质胜全球”的专题研讨会吸引了珠三角和长三角地区近500名客户报名参加。UL拉美地区的总经理 Theisen Alvaro 先生UL大中华区销售总监张剑先生UL巴西运营经理 Delzuite Ferreira 先生以及国内多国认证专家齐聚一堂,与广大中国企业面对面交流,全面解读巴西 INMETRO 认证服务、墨西哥 NOM 认证服务、阿根廷S标志认证服务、哥伦比亚认证等法规变化及新趋势,助力中国企业较快掌握热门市场的准入要求,消除贸易壁垒。

近年来,拉丁美洲逐渐成为活跃的新经济体正日益吸引着人们的视线,对进口产品的需求也飞速增长。随着中国和拉美国家经贸合作不断深入,中国已成为拉美地区重要投资来源国。在推进“一带一路”建设、鼓励中国企业全方位走出去的大背景下,拉美市场的商机还会不断涌现,但由于其法律、习俗、商务条件等各方发展尚未成熟,仍有许多困难阻碍着中国出口商开拓这一新兴市场。

今年年初,UL与阿根廷商务部签署了互认协议,由 UL Demko、UL LLC、UL Canada 签发的测试报告(基于IEC或者阿根廷标准IRAM),可直接用于申请阿根廷 UL-AR S 标志。同时墨西哥在其政府通告网站上正式发布了和UL的互认协议,认可由 UL墨西哥、UL LLC、UL Demko 签发的测试报告(基于墨西哥标准),可直接用于申请 NOM 证书。这两项政策的宣布,对于想要进军拉美市场的中国客户无疑是重大利好消息继巴西与哥伦比亚之后,想要出口到拉美市场的商品无需再跨洋运送样品,UL提供的认证测试在大中华区即可完成,不仅简化了步骤、省去了一系列繁琐的手续,更可保证货物周期。与此同时,UL也成为至目前为止,中国国内唯一一家能提供墨西哥 NOM 认证的本地测试机构。

此次UL多国认证系列研讨会的举办,旨在助力国内企业把握全球法规,抓住机遇顺利进入新兴拉美市场。会议涉及的行业涵盖大小家电、LED灯具、新能源、插头、工控、化学、线材等领域。空前豪华的专家阵容,深入浅出的法规解读,面对面的疑难解答,三场研讨会座无虚席,活动现场反响热烈,得到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

Mr. Theisen  Alvaro 作为UL拉美地区的总经理,拥有着29年合规经验,同时也是巴西符合性评估委员会及 INMETRO, ABNT and Eletrobras 技术委员会成员,他这样介绍UL的多国认证服务:“UL GMA(Global Market Access,全球市场准入)团队一直致力于帮助客户通过各种具有挑战性的国际认证程序,并使其变得更加快捷、简便和高效,旨在帮助全球制造商和客户更好地了解世界各国制定的安全、EMC、能效、无线认证等不同领域法律法规,以满足市场对产品设计及发展的要求,使其产品顺利进入国际市场,帮助客户在瞬息万变的全球市场中稳操胜券。

未来,UL将继续致力于以扎实的专业能力和卓越的服务体系,响应“一带一路”,为客户提供便捷的测试和认证服务,助力想要“走出去”的中国企业扬帆起航!

消息来源:U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