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诺维信与清华大学环境学院签署赞助协议

2017-07-12 16:13 13715
近日, 诺维信公司与清华大学环境学院签署《“全国博士生学术会议”赞助协议书》,将赞助2017-2019年度的全国博士生学术会议,并设立“诺维信杯”优秀博士生奖项。

北京2017年7月12日电 /美通社/ -- 近日,诺维信公司与清华大学环境学院签署《“全国博士生学术会议”赞助协议书》,将赞助2017-2019年度的全国博士生学术会议,并设立“诺维信杯”优秀博士生奖项。诺维信中国研发高级总监吴文平与清华大学环境学院全国博士生学术会议项目负责人鲁玺分别代表双方签约。清华大学环境学院副院长吴烨、院长助理孙傅及诺维信中国研发高级经理徐望晖、可持续发展经理李浩等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诺维信与清华大学环境学院签署赞助协议
诺维信与清华大学环境学院签署赞助协议

由清华大学等机构共同主办的全国博士生学术会议暨环境科学与工程新理论、新技术学术研讨会创立于2007年,是全国最具规模与影响力、学术水平较高的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博士生学术交流平台之一。内容覆盖水污染控制与资源化、大气污染控制、固体废物污染控制与资源化、环境经济管理与政策、环境化学与材料、环境生态与健康、能源与气候变化等多个方面。会议邀请院士、全国优秀百篇论文获得者、知名学者做主旨专题报告,来自全国高校的优秀博士生在各自研究的领域汇报研究成果,开展交流和讨论。

“希望通过与清华大学环境学院的合作,增进双方的技术交流,推动产学合作促进微生物技术在环境科学与工程领域的研究和应用。”徐望晖介绍道。

“共同寻找生物解决之道,在不断发展的世界中生活得更好,让我们携手重塑未来”是诺维信使命。为此,诺维信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科学研究院、云南大学、天津大学、南开大学、天津科技大学、中国农业大学、江南大学等众多科研院校开展合作,通过培训、实习、设立奖学金、支持学术会议及文化活动等形式,促进生物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2015年,公司提出“合作打造影响力”的战略,与客户、政府机构、学术界、消费者合作,共同挖掘生物技术的潜力,为中国可持续发展注入科研和技术动力。

签约仪式后,双方针对水环境和生物技术领域的合作研究及人才培养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和讨论。

2017年度全国博士生学术会议将于10月在北京召开,会议期间将开设与诺维信交流的分会场,邀请相关领域的参会老师和博士生共同研讨。同期,还将揭晓“诺维信杯”优秀博士生奖项并颁发证书。

消息来源:诺维信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