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新推出的“日本食品出口展”获得日本政府的大力支持

Reed Exhibitions Japan Ltd.宣布举办第一届日本食品出口展。2017年10月11日至13日,该展会将在日本幕张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展品为面向国际买家的日本食品/饮品。

东京2017年7月12日电 /美通社/ -- Reed Exhibitions Japan Ltd.宣布举办“1st JAPAN'S FOOD" EXPORT FAIR(第一届日本食品出口展)。2017年10月11日至13日,该展会在日本幕张国际展览中心(Makuhari Messe) 举办,展品面向国际买家的日本食品/饮品。

2016年同期展会场景和展会现场
2016年同期展会场景和展会现场

 

展会获得日本政府全力支持

“JAPAN'S FOOD” EXPORT FAIR得到了日本政府部门农林水产省的全力支持,是采购日本食品/饮品的较佳平台。促进日本产品出口海外的政府机构日本贸易振兴机构(JETRO)是本次展会的联合主办单位,将支持海外参观者与日本参展商进行现场交易。

预计本次展会将帮助达到日本农林水产省所设定的目标 -- 在2019年,农业、林业和渔业产品的出口额将达到1万亿日元。Reed Exhibitions Japan Ltd.总经理石積忠夫 (Tad Ishizumi) 表示:“当听到这一目标时,我决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支持日本政府实现目标。由此,我们决定举办“JAPAN'S FOOD” EXPORT FAIR 因为我认为举办此展会将会成为帮助实现上述目标的较佳方法。在未来五年里,我们计划汇聚2500家参展商和30,000位买家,让“JAPAN'S FOOD” EXPORT FAIR成为亚洲较大的食品出口展览会。”

20,000种日本食品可供采购

预计300家参展商将在JAPAN'S FOOD” EXPORT FAIR中展出20,000种日本食品/饮品。展品范围从农产品/肉类/海鲜、糖果/零食、调味品一直覆盖到饮料及其它食品。展会期间,预计来自70个国家的6000位国际买家/进口商将会前来寻找新上市的品牌,采购日本的食品/饮品,咨询进口/物流程序

预计来自世界各地的1000多位买家齐聚本次展会

其中包括展会主办方特别邀请的1000位VIP买家。这些买家均是世界各地的著名进口商、超市、餐厅、百货商店等。以下公司已经决定参加本次展会(部分如下):

- 大昌行投资管理                      

- 中粮海优(北京)

- 易买得超市(E-Mart)

- 大连滢盛商贸有限公司  

- 宇和岛屋(UWAJIMAYA)

- 上海城市超市

- 本来生活                                   

- CCW  

- 海通集团

- 三井食品(Mitsui Foods)             

- 深圳一番食品 

- Kaneyama USA

- French Food Exports                 

- 上海中鑫营销发展有限公司

- 新光三越(Shin Kong Mitsukoshi)

 

2016年同期展会商务会谈场景
2016年同期展会商务会谈场景

为了让参展商和参观者在本次展会上进行成功的商务会谈,所有参展商均在其展位上提供日英双语信息英文翻译和商谈座席。由此可见,已为会见国际买家做好了充足准备。领取免费入场券,请访问:www.jpfood.jp/en/inv/

“1st JAPAN'S FOOD” EXPORT FAIR

日期

2017年10月11日(星期三)-13日(星期五)

地点

日本幕张国际展览中心(Makuhari Messe)

网站

http://www.jpfood.jp/en/

主办单位

Reed Exhibitions Japan Ltd 

联合主办单位

日本贸易振兴机构(JETRO)

协办方

日本农林水产省

消息来源:Reed Exhibitions Japan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饮品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