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莆田香格里拉大酒店今日正式奠基

2017-07-12 13:13 7951
香格里拉酒店集团今日在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举行奠基典礼,宣布将在此兴建一座城市休闲度假酒店 -- 莆田香格里拉大酒店。酒店预计将于2020年第四季度开业。

福建莆田2017年7月12日电 /美通社/ -- 香格里拉酒店集团今日在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举行奠基典礼,宣布将在此兴建一座城市休闲度假酒店 -- 莆田香格里拉大酒店。酒店预计将于2020年第四季度开业。这是香格里拉集团继福州和厦门后位于福建省的第三个酒店项目。

莆田是拥有一千四百多年历史的文化名城,是福建妈祖文化的发源地,并拥有得天独厚的滨海风光和人文旅游资源。近年来,莆田的经济得到多元化拓展,作为东南沿海制造业的重要市场正经历着创新与发展的转型升级,房地产业和旅游业蓬勃向上,同时也在积极探索文化产业与创意之都的新方向。

香格里拉将为莆田带来全新的国际化奢华服务体验。莆田香格里拉大酒店计划设立247间设备齐全的豪华客房,饱览延寿溪美景。同时,酒店将配备大堂酒廊、餐厅、水疗中心、健身房、游泳池,及一间面积达1,200平方米的大宴会厅。此外,酒店外广场将设有总面积达3,500平方米的美食村及零售空间。酒店距离火车站仅20分钟车程,交通十分便捷。

莆田香格里拉大酒店独特的地理位置象征着历史与现代的时空交融,它将不仅体现人类与自然的和谐共生,并将着力展示荔林水乡的古韵情怀。酒店向南俯瞰延寿溪,新建的绶溪公园位于莆田廿四景之一的“绶溪钓艇”景区内,作为莆田乃至福建省较大的城市中心生态公园之一,是综合了休闲娱乐、观光旅游、运动健身的绿色生态核心。毗邻的延寿村是闻名遐迩的文化古村,至今依然挺立着近千年的延寿古桥、九百多年的荔枝古树“状元红”以及年代久远的庙宇祠堂。这里将被保护和发展为一个民俗文化村,为人们提供集休闲、文化和旅游于一体的理想之所。

香格里拉(亚洲)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林明志先生表示:“莆田的经济、商务和旅游业具有很大的潜力,我们将把握这一良好的发展契机。莆田香格里拉大酒店的设计和建造将充分体现自然、人文与休闲生活方式相结合的特点,我们期待为客人创造富有本地特色的餐饮服务和入住体验,并为莆田人民的城市生活注入崭新的活力。”

总部设在香港的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是全球知名酒店管理公司,目前经营遍布22个国家和73个目的地超过九十多家香格里拉酒店、嘉里酒店、今旅酒店和盛贸饭店。立足亚洲,经过四十多年的潜心经营,“发自内心的待客之道”已经成为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建立于亚太、中东、欧洲、北美和环印度洋地区的品牌标志。此外,集团还有众多新酒店项目正在筹措中,主要分布在中国大陆、澳大利亚、柬埔寨、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沙特阿拉伯和斯里兰卡。如需进一步信息或客房预订,请登陆香格里拉集团网站www.shangri-la.com

如需集团酒店电子版本的图片,请登陆集团网站:

http://www.shangri-la.com/cn/corporate/press-room/photo-library/

消息来源:香格里拉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