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张一山王雷雷联合代言空中网《装甲战争》 7月21日全球公测

2017-07-12 13:05 5677
由空中网独家代理,全球现代战争射击网游《装甲战争》公布由“罪强”90后演员张一山和空中网董事长兼CEO王雷雷联合代言,同名大电影预告片也同时公布。

北京2017年7月12日电 /美通社/ -- 由空中网独家代理,全球现代战争射击网游《装甲战争》的神秘代言人一直备受外界关注。今天,空中网终于正式揭晓答案 -- 游戏由“罪强”90后演员张一山和空中网董事长兼CEO王雷雷联合代言,同名大电影预告片也同时公布。

7月21日,《装甲战争》将于开启全球公测,届时最具军武范儿的互联网公司CEO联手最“高能”少年,必将掀起一场“热血”风暴

【大电影预告片:《装甲战争:为明天而战》】

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o0524xq34zm.html

张一山王雷雷联合代言  《装甲战争》大电影预告

90后演技爆棚的张一山参演了多部影视作品,他“机智热血又略带顽劣”的形象被广大年轻族群喜爱,晋升成为最具实力和影响力的荧幕明星,此次《装甲战争》中他将成为一匹“孤狼”游走在多方势力间,拼尽全力,用战争终结战争,为明天而战

中国互联网较大的“虚拟军火商”-- 空中网董事长兼CEO王雷雷,“信仰、血性”的他让近亿军武玩家的“军魂”找到栖居之所,本次在《装甲战争》大电影中化身正义“亚洲军火商”。

战火纷飞,硝烟弥漫,战争背后黑幕重重,无数民众流离失所,《装甲战争》两大代言人王雷雷携手张一山通力合作一起闯入现代战场“铁血孤狼”张一山重遇“亚洲军火商”王雷雷,一同驾驶全球尖端的现代载具,挫败邪恶军火商的阴谋,终结战争重建家园

今日首曝的《装甲战争》大电影花絮揭秘热血剧情:邪恶军火商、重归战场的“老兵54”、超高科技现代尖端载具、决心以战止战的少年。战争伊始追溯缘由,《装甲战争》两大代言人张一山、王雷雷将带玩家一起探究战争的真相,挖掘背后的秘密。

不一样的坦克不一样的世界,空中网将军武游戏进行到底

《装甲战争》是空中网2017年布局军武游戏的又一力作。7月21日全球公测,《装甲战争》将带来五大特色内容,体验战争全面升级:现代最新装甲载具,完美还原全球尖端装甲载具细节;独特机制快速进攻,体验快节奏PVP,蹲点强制点亮;五人开黑趣味副本,高低难度带来双重畅玩感受;尖端武器无限复活,打造真实现代战场;较强作弊监控系统,灭绝外挂,守护玩家最后一片净土。

从《坦克世界》、《战舰世界》,再到《装甲战争》,空中网始终立足军武,积累了8000万泛军迷用户。选择“热血”、“实力派”形象的张一山代言《装甲战争》,是空中网向外界再一次证明,坚持“军武游戏就在空中网”品牌理念的决心与诚意。

同时,空中网也将凭借坚实的军武用户基础,正全面布局游戏、影视、网络文学、旅游、直播等多个领域,布局泛娱乐版图,从而凝聚空中品牌力量,不断向社会传递传承、信仰、血性的文化和精神。

关于《装甲战争》

《装甲战争》是由空中网独家代理运营的现代战争题材第三人称射击网游。游戏除了15V15大型PVP模式外,还加入了玩家组队PVE剧情副本模式,以及战场环境实时演算,对立玩家和中立AI三方混战的全球行动模式,让玩家身临其境的感受现代战争的震撼与刺激。

《装甲战争》官方网站:http://zz.kongzhong.com/
《装甲战争》官方微信:kzw_AW
《装甲战争》百度贴吧:装甲战争吧

消息来源:空中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