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摩腾将销售“灌篮高手x摩腾篮球”

2017-07-12 10:56 11147

日本广岛2017年7月11日电 /美通社/ -- 位于日本广岛的体育竞赛球类与设备生产商摩腾有限公司将于7月18日(周二)在中国体育设备商店以及在线购物网站销售“灌篮高手x摩腾篮球”。

摩腾根据描述日本高中篮球比赛的日本知名漫画系列《灌篮高手》开发与生产了这个特别版篮球。

图1: B7X-SD (C) ITP 
http://prw.kyodonews.jp/prwfile/release/M103764/201706273134/_prw_PI1fl_338rcy91.jpg
 
图2:背面(C) ITP
http://prw.kyodonews.jp/prwfile/release/M103764/201706273134/_prw_PI2fl_dGCF3569.jpg

“灌篮高手x摩腾篮球”是专门设计的篮球,描绘了《灌篮高手》中湘北高中的主角樱木花道在故事高潮时与山王工业高中对抗时奋勇直追的场景。

摩腾将继续为篮球界开发和供应拥有出色功能与设计的篮球产品,并继续履行摩腾的品牌理念--为了真正的比赛。

《灌篮高手》漫画简介

《灌篮高手》是有关高中篮球比赛的日本知名漫画,1990年至1996年在日本《周刊少年JUMP》漫画杂志上共连载了276集。《灌篮高手》漫画书在日本共销售了1.2亿多本。

产品简介

名字:“灌篮高手x摩腾篮球”
产品代码:B7X-SD
建议零售价:218元人民币(含税)
尺寸:7
材质:合成皮革
原产地:中国

摩腾简介
www.molten-china.com/

消息来源:Molten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