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极贝科技新版AR Gun增强现实枪 首发于西安创客嘉年华

极贝科技
2017-07-12 10:07 8725
2017年7月14日-15日,西安创客嘉年华将在这座蕴含着浓郁文化气息的城市举行。在这场全球创客的盛会中,AR(增强现实技术)将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作为国内AR技术界的先驱,来自深圳的极贝科技将在这场创客盛宴中首发一款新的AR Gun。

西安2017年7月12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7月15日-16日,西安创客嘉年华 (Maker Faire Xi’an 2017) 将在这座蕴含着浓郁文化气息的城市举行。在这场全球创客的盛会中,AR(增强现实技术)将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随着 iOS 11 的亮相,AR 这一新兴技术无疑将进一步迈向主流,与此相关的新兴市场的普及也被大力推动。

作为国内AR技术界的先驱,来自深圳的极贝科技将在这场创客盛宴中首发一款新的AR Gun。

视频资料:https://v.qq.com/x/page/y0524bplw3f.html

视频中出现的游戏画面,就是来自于这个高科技玩具界的新宠 --  GeekplayTM AR Gun。它和配套的游戏 app 均由深圳极贝科技自主研发。

被冠以“一键触发妙趣”的这款产品,基于 AR(增强现实技术)开发,通过蓝牙与手机配对,并调用摄像头拍摄现实世界背景作为游戏画面。

不同于极贝科技以往的 AR Gun 产品风格,本次的产品采用了 ABS 作为枪体的主要材料,表面采用磨砂处理工艺,握持感更佳,也具备了更优秀的防滑防汗功能。整体造型更具有一股科幻气息。

深圳极贝科技所开发的几款AR Gun外形
深圳极贝科技所开发的几款AR Gun外形

为了配合这满满的007风,Geekplay 也将本次的新品命名为“精锐”(AR Gun the Elite)

Geekplay 的产品经理李先生详细展示了此次新品的独特之处。区别于以往的单一触发模式,“精锐”配备了一个四方向摇杆,用于控制游戏内的角色,而玩家转动身体,则控制准心的位置,使玩家可以多维度地进行游戏操作。例如,在 AR Gun 内部全新上线的“坦克大战”游戏中,就可以使用摇杆灵活地控制坦克的移动。

[极贝科技AR Gun精锐]新增摇杆,实现对新游戏的多维度操控
[极贝科技AR Gun精锐]新增摇杆,实现对新游戏的多维度操控

在每一次极贝科技的线下体验活动中,其丰富的游戏内容、视觉精美程度、前沿的技术功能获得了孩子和青少年的青睐。而家长们往往担心孩子们是否会沉迷于游戏。在让孩子们体验妙趣的同时,如何让家长们宽心?

为此,Geekplay 同步上线了儿童锁功能,家长能够在 AR Gun 的游戏 app 中合理调整游戏时间、游戏内容,以达到玩乐的同时防沉迷的目的。

深圳[好玩集了]上破游戏记录的小朋友免费获赠Geekplay送出的AR Gun
深圳[好玩集了]上破游戏记录的小朋友免费获赠Geekplay送出的AR Gun

对于目前市面上出现的盗版 AR Gun 硬件Geekplay 做出了一系列举措:盗版硬件将被逐步关闭与正版硬件 app  (GeekplayTM AR Gun) 的配套使用权。极贝官方也在其微信服务号Geekplay极贝科技发布了盗版鉴别方法与处理建议。

“Geekplay极贝科技”微信服务号
“Geekplay极贝科技”微信服务号
消息来源:极贝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