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健康服务公司信诺(Cigna)收购苏黎世保险中东业务

作为个人、雇主和政府机构健康服务的首要提供商,信诺推出了其在中东市场的新一阶段的业务。
Cigna International
2017-07-12 09:00 11560
全球健康服务公司信诺集团 (NYSE:CI)今天宣布收购苏黎世保险中东业务。此次收购已于6月成功完成,标志着信诺在中东新一阶段业务运营的开始,信诺将成为为当地个人、团体和政府机构提供健康服务的首要提供商。

阿联酋迪拜2017年7月12日电 /美通社/ --  全球健康服务公司信诺集团(Cigna Corporation) (NYSE:CI)今天宣布收购苏黎世保险中东业务此次收购已于6月成功完成,标志着信诺在中东新一阶段业务运营的开始,信诺将成为为当地个人、团体和政府机构提供健康服务的首要提供商。凭借此次收购,信诺将在阿联酋、黎巴嫩、科威特和阿曼开展业务,进一步完善公司在该地区的现有业务能力。

根据监管规定,被收购实体先会被称为“信诺旗下子公司苏黎世(中东)保险Zurich Insurance Middle East”。所有手续完成,该公司将采用与信诺品牌一致的名称。

在中东地区,信诺为小规模企业、家族企业乃至跨国公司提供团体健康产品和服务。通过新收购的实体,信诺将为个人、雇主和政府机构提供更加个性化的产品、全天候客户支持、位于全球九个地区的多语言呼叫中心、专业临床服务以及全球100万名医疗保健专业人士和设施资源。

信诺国际市场部总裁Jason Sadler表示:“15年来,信诺通过与当地合作伙伴合作,在中东建立了强大的业务。如今,我们步入了新的重要发展阶段,致力于该地区的业务发展信诺通过全球健康专家以及广泛的专业医疗保健福利、产品和健康计划,提升我们地区客户的健康、幸福和安全感。”

信诺已任命公司前台湾业务CEO Arthur Cozad为中东市场首席执行官。今年早些时候,信诺在迪拜国际金融中心开设了办事处,作为地区总部,为海湾合作委员会(GCC)地区受监管的实体提供管理支持和专业服务。

信诺负责中东和北非地区业务,及全球个人高端医疗险与全球政府部门险业务的首席执行官Howard Gough称:“GCC地区的医疗保健业正在不断变化发展,监管改革和国家议程已将品质医疗保健置于首位。而信诺的医疗保健福利产品及其预防性健康解决方案恰好可以满足企业、本土人士以及全球商旅人士的重要需求。”

信诺在中东 

信诺集团(NYSE:CI)是一家全球健康服务公司,致力于帮助人们健康、更幸福、更有保障。公司拥有200多年的历史,一直致力于为全球雇主、团体、个人和政府提供医疗保健、临床管理和健康计划。

信诺在中东和北非地区开展业务超过15年,通过当地受监管实体和位于迪拜国际金融中心的地区总部服务于海湾市场和黎巴嫩为该地区的个人、团体和政府机构提供健康服务。

信诺业务覆盖30个国家和地区,旗下40,000多名员工服务于全球9500多万客户。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康涅狄格州,是一家《财富》100强企业,2016年的总收入达到397亿美元。

更多详情,请访问:www.cigna-me.com

或联系:
Lianne Braganza-D'Sylva
电话:+971-52-690-0081
电邮:Lianne.Braganza@cigna.com

消息来源:Cigna International
相关股票:
NYSE:C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