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法属波利尼西亚岛上天堂将于2017年8月23日开售

备受名人青睐的全球奢侈地产市场Concierge Auctions负责拍卖
Concierge Auctions
2017-07-12 09:00 7022
法属波利尼西亚岛上天堂将于2017年8月23日开售。Concierge Auctions将在周三至周六的下午1点到4点进行拍卖预告。

纽约2017年7月12日电 /美通社/ -- 蓝色泻湖环绕、终年和煦微风不断的Motu Tiano是一片面积约为20英亩的私人海岛。岛屿即将拍卖,为买家提供稀有机会购买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堂。Motu Tiano距离亚堤亚岛仅几百米,有主岛作为保护,平静的深海水域,可以在泻湖钓鱼竞技、冲浪和轻潜水。波利尼西亚式主宅包含一个码头、船艇库、现代化的便利设施以及最多可容纳15人的住宿空间。

Motu Tiano提供宽敞的生活区和员工宿舍,独一无二的私人码头专门为游艇停泊而配备,可直通大海,是水上运动爱好者的理想选择。岛上郁郁葱葱的热带花园里生长着棕榈树,从这里可看到泻湖及远处的山峦。

Motu Tiano按现代标准而打造,包含有家具设施。泻湖的对岸配有常驻的全天候代管人,提供管理和安全服务,为不常住在岛上的买家提供便利。

Motu Tiano距离亚堤亚岛首府乌图罗阿乘船20分钟便可达到,从这里的机场飞行35分钟便可达到塔希提岛国际机场。Uturoa有很多商店和餐厅,还有很多古寺庙、火山峰以及著名的黑珊瑚花园(Black Coral Garden),是潜水爱好者最喜欢的目的地。

该处物业的卖家Jim Simpson表示:“我们和妻子游历广泛,但是没有一处地方能像Motu Tiano这样自然风光秀丽,环境宁静。当地居民热情且乐于助人,法属波利尼西亚文化仍然保留了很多古代传统,被一代代传承。Motu Tiano岛上的生活宁静而放松,我们会非常怀念这里的家,但是随着我们即将退休,我们觉得是时候让这处美丽的家园换个主人了。”

Concierge Auctions的Cindy Jones表示:“这次销售的物业令人激动,它提供了一个难得的机会,让买家得以购买到一处完全私密又安全的岛上家园。Motu Tiano岛上的生活将非常适合想要充分利用泻湖水上运动和通往周围诸岛帆船运动航线的买家或家庭。这处物业独一无二的特点使之具备了吸引力十足的度假出租前景,为买家提供了额外的收入来源。”

物业目前挂牌价1188万美元,2017年8月23日的起拍价为600万美元,与Agence Jeanine Sylvain的Maima Sylvain合作。

Concierge Auctions将在周三至周六的下午1点到4点进行拍卖预告。预约请访问www.conciergeauctions.com

详情请致电+212-202-2940或Four Communications的Alice Lacey,电话:020-3697-4357,电邮:alice.lacey@fourcommunications.com

联系人:
Kari Neering
电邮:Kari@relevancenewyork.com 
电话:212-920-7057

消息来源:Concierge Auctio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商业房地产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