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宜信博诚成功入选CB Insights全球Fintech榜单

2017-07-11 18:59 8910
近日,由CB Insights评选的2017年全球Fintech 250榜单在美国纽约揭晓,宜信公司旗下宜信博诚保险销售服务(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入选。

纽约2017年7月11日电 /美通社/ -- 近年来Fintech一度成为热词,2016年全球Fintech行业共吸引了127亿美元的投资,而保险行业也受到了众多投资机构的青睐。近日,由CB Insights评选的2017年全球Fintech 250榜单在美国纽约揭晓,宜信公司旗下宜信博诚保险销售服务(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宜信博诚”)成功入选。这是目前国际最具影响力的Fintech榜单之一,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发掘极具潜力的从事突破性金融技术的公司,为该领域寻找下一个独角兽。

CB Insights是全球知名风险投资数据公司,创立近6年来其投资分析报告已成为众多活跃于硅谷的风险投资机构不可或缺的决策参考。CB Insights首席执行官Anand Sanwal表示,相较于过去的100年,金融科技领域将在未来的10年中发生遭遇更多的变革,而这一变革也将由一大批行业中的精英企业所引领。在介绍美中金融技术领域趋势的总结中,CB Insights引用了宜信公司创始人CEO唐宁的话:“未来十年,诸如众筹、智能投顾、保险技术、区块链以及由区块链驱动的一系列应用等行业将会兴起。” 毫无疑问,Fintech 250榜单中的企业将会为各自所在行业带来变革。

本次入榜的评选依据包括公司规模、融资阶段、行业分类等多个维度,通过对大量数据的分析而筛选出最具前景的Fintech公司,在业内有非常高的权威。在此次的榜单中,宜信博诚保险服务作为国内唯一入选的保险销售服务机构,获得了许多业内人士的高度评价。

谈及未来,宜信博诚副总裁孟繁锦表示,保险是宜信所倡导资产配置中的重要一环。长期以来,中国保险行业在呈献给客户的整个链条中存在诸多体验不佳的弊端,宜信博诚立足解决行业痛点,运用云平台、大数据等科技手段,力求在行销模式、产品组合、智能体验等领域实现突破。

消息来源:宜信博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