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液化空气7月11日在中国举办公众开放日

7月11日,液化空气中国员工家属以及外部嘉宾在内的50余人参与了液化空气中国公众开放日。该活动响应了国际化学品制造商协会(AICM)在中国推广“责任关怀”并向公众传递化工行业正面形象的号召。

上海2017年7月11日电 /美通社/ -- 虚拟现实眼镜?自制气泡水?氦气球?这可不是一场嘉年华,而是液化空气中国公众开放日。7月11日,包括液化空气中国员工家属以及外部嘉宾在内的5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集体照
集体照

该活动响应了国际化学品制造商协会(AICM)在中国推广“责任关怀”并向公众传递化工行业正面形象的号召。作为该协会的顾问委员会成员,液化空气中国致力于推进业务以及当地社区的可持续发展。

液化空气大中华区副总裁马瑞龙在欢迎辞中说道“呼应今年AICM的主题‘创新化学,智享生活’,我们特别设计了今天的活动,带领公众走进气体世界。通过此次气体之旅,大家将不仅对工业气体的安全生产、储存和运输有大致的了解,更会惊讶于各种气体在日常生活中的广泛运用。”

除了带领大家参观液化空气在张家港的两家工厂外,此次活动的亮点在于通过一些互动游戏及活动向大家展示看不见的气体如何使工业和生活更美好、更智能。其中,较受欢迎的是展示液化空气生产装置的虚拟现实眼镜以及可自制气泡水的机器。部分来宾还对供患者使用的胰岛素泵、便携式睡眠监测仪等创新型解决方案表示出了极大的兴趣。当然,孩子们大部分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了漂浮的氦气球上。

工厂参观
工厂参观

 

品尝气泡水
品尝气泡水

此次向公众开放的工厂为液化空气(张家港)有限公司(ALZJG)和液化空气中国电子材料中心(EMCC),这两家工厂均为客户提供优质、安全、可靠并富有竞争力的产品。ALZJG主要为其客户张家港浦项不锈钢有限公司提供工业气体,而EMCC为电子行业客户提供电子材料和附加值服务。

消息来源:液化空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