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Sens凌感Fingo开发比赛10万美元奖金今发放 8个团队共享

2017-07-11 17:10 6453
7月11日,硅谷人机交互创业公司 uSens凌感向 Fingo 开发者比赛中国获奖团队发放共计10万美元的奖金,其中哈视奇团队将独享第一名5万美元,Cyrus Lum 获第二名 2.5万美元,萌果VR 、北宸科技各获第三名1万美元。

深圳2017年7月11日电 /美通社/ -- 7月11日,硅谷人机交互创业公司 uSens凌感向 Fingo 开发者比赛中国获奖团队发放共计10万美元的奖金,其中哈视奇团队将独享第一名5万美元,Cyrus Lum 获第二名 2.5万美元,萌果VR 、北宸科技各获第三名1万美元,其余四个入围团队则共享2,000美元的奖金。

Fingo开发者大赛发放10万美元奖金
Fingo开发者大赛发放10万美元奖金

uSens凌感于去年开始精心筹备开发者比赛,并抛出20万美金作为大奖,鼓励来自全球的开发者基于其手势交互产品 Fingo 开发更自然、更具沉浸感的VR交互内容。本届大赛的参赛作品无论是数量还是质量都得到了顶尖评委团队的认可,而从近百份作品中脱颖而出的四强更是令人眼前一亮。

“SHADOW PLAY”在交互设计、美术及音效等方面,都可圈可点。Cyrus认为Fingo提供了基于Unity的SDK,非常易用,里面包含很多示例工程参考,可以帮助我们快速理解和使用。我们的 VR 作品与 Fingo 结合,为用户创造了3D裸手操纵和交互。”

《炸弹堂》、《VR物理实验室》则各有千秋,前者实现了联机对战模式下的手势操作,让玩家在虚拟空间中自由对战;后者则主要面向学生群体,实现了实验室操作环境的安全、便捷与低成本。

第一名作品《Gesture Magic》更是一款不可多得的融合手势识别的创新 VR 塔防游戏,玩家通过指定手势动作即可对游戏进行操作,甚至可以通过连续手势操作触发复杂的魔法设定。借助 Fingo 这款游戏实现了灵敏自然的“真”手势操作,是对传统游戏输入方式的一次大胆创新。

uSens 凌感市场负责人表示,Fingo 开发者大赛是构建开发者社区的第一步,今年下半年将正式启动“Fingo 开发者支援计划”,对于入选支援计划的优质开发者,将在技术支持、产品购买、联合推广、项目开发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支援。

消息来源:uSens凌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