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象保险朗迪峰会发声 建立行业“唯一”才是真实力

2017-07-11 16:46 5866
7月中旬,全球较大的金融科技峰会——朗迪上海峰会将在浦东召开。大象保险确定将亮相此次行业盛会 。此次2017年度朗迪金融科技峰会是其在中国举办的第二届峰会,预计迎来超过2000位与会嘉宾。

北京2017年7月11日电 /美通社/ -- 7月中旬,全球较大的金融科技峰会——朗迪上海峰会将在浦东召开。大象保险确定将亮相此次行业盛会。此次2017年度朗迪金融科技峰会是其在中国举办的第二届峰会,预计迎来超过2000位与会嘉宾。峰会上,来自全球的200多名行业领袖将对金融科技等相关热点进行讨论。

大象保险CEO杨喆将就互联网保险行业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等同与会者交流业内观点。中国在过去几年经历了互联网金融的蓬勃发展期,其创新模式与业务体量在全球已经颇具代表性。但与金融领域中证券和银行两大板块相比,保险板块与互联网的融合节奏是相对较慢的。放眼现在的互联网保险行业,都在强调如何通过多种渠道进行保险销售,来扩大保费规模,而真正运用大数据技术来做创新的企业实际上寥寥无几。

大象保险从成立之初就强调通过大数据挖掘和运用来服务于C端市场,也是目前互联网保险行业内唯一专注服务于普通用户的企业。平台定位深耕用户需求驱动及运算智能的模式,从而通过大数据的高效运用达到用户和产品的智能匹配,解决用户真实保险需求。 

在保险和互联网技术的有效结合中,互联网保险在市场上的着陆点越来越多。大象定义的互联网保险突破了传统保险的代理人模式,如何通过挖掘数据价值,给用户推荐较佳的保险方案,如何通过互联网技术实现更便捷,更高效的进行险种匹配、核保、核赔等服务,这就是大象保险要做的事情。

大象保险是目前行业中唯一建立完整用户画像体系的互联网保险平台,通过接入多维数据源深度分析用户潜在保险需求。到目前为止,大象保险已经完成用户及保险责任级产品(到条款的匹配)的智能交叉线索分析。更有基于流计算的时时用户决策分析引擎,来一站式解决用户的保险需求。

技术创新对于中国互联网保险行业而言更是极其重要的,本次朗迪峰会对技术的创新也十分关注。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在今年的峰会上专门设了分论坛,比如大数据在中国的应用话题,引起了很多从业者的共鸣。

在技术创新上,大象保险独有基于分布式架构下的底层大数据清洗平台。这项技术让大象保险在用户数据建模能力上大大提升。同时,面向互联网保险场景的风控体系以及智能化保险精算模型可以让人工智能取代人工精算从而定制保险侧产品创新。这是在互联网保险行业中很多企业不具备的能力。

近几年,国家一直在强调让保险回归保障本质。那么,企业如何通过自己的能力带给用户更多更好的保险服务,是未来互联网保险行业的严峻挑战。通过这次朗迪峰会,大象保险更希望与更多互联网保险从业者进行沟通互动,把握互联网保险的市场动态。未来,大象保险希望运用大数据可以帮助整个保险行业及细分领域去做改变,运用在金融行业的一些积累,去改变保险业务的生态或价值链。

消息来源:大象保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