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亚喜来登度假酒店推出盛夏尊享特惠

连住两晚享9.5折优惠赠送双人BBQ
2017-07-11 16:13 6635
三亚喜来登度假酒店坐落于世界级旅游度假区 - 亚龙湾腹地,拥有全中国大陆最得天独厚的热带度假位置。酒店距离亚龙湾奥特莱斯仅5分钟车程,距离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仅30分钟车程。

海南三亚2017年7月11日电 /美通社/ -- 三亚喜来登度假酒店坐落于世界级旅游度假区 - 亚龙湾腹地,拥有全中国大陆最得天独厚的热带度假位置。酒店距离亚龙湾奥特莱斯仅5分钟车程,距离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仅30分钟车程。

Resort Overview 酒店外景
Resort Overview 酒店外景

 

Sea & Sand Beach Bar 蓝涛沙滩吧
Sea & Sand Beach Bar 蓝涛沙滩吧

 

Deluxe Seaview King 豪华海景大床房
Deluxe Seaview King 豪华海景大床房

酒店拥有完善的客房设施,共配备客房511间,包括49间套房以及5间海景别墅。所有客房极尽舒适奢华,可观赏到亚龙湾壮观的全景、花草葱茏的热带花园、翠绿山景或高尔夫景。海景别墅拥有私人泳池和草坪,可直接步入沙滩。

酒店9间风格卓越的餐厅和酒吧包括:白云中餐厅、瑶池西餐厅、香料园亚洲餐厅、喜友餐厅、桑巴啤酒吧、蓝涛沙滩吧、水吧绿洲吧及美景台大堂吧为宾客提供全日制创意美食、东南亚及海南特色等主题美食。

三亚喜来登度假酒店完善的会议设施能给宾客提供多方位的会议选择及体验。面积达1,250平米的海洋大宴会厅,层高10米,可容纳1,400人。另有11个配备先进视听设备的多功能厅,面积从22至150平米不等,可满足不同规模及不同主题的会议需要。3,000平米以上的临海大草坪曾多次举办过亚洲博鳌论坛金砖会议等国事活动并获得最美国事酒店的美赞。室内和多个户外及别墅等婚礼场地的选择能让客人在美如天堂的度假胜地享受浪漫婚礼。

酒店致力于营造轻松愉悦的家庭度假环境及文化。位于酒店主楼一层的童趣俱乐部 (Play@Sheraton) 是孩子们的娱乐天堂色彩斑斓的海洋主题设计空间设有儿童游乐区及休憩区,游乐区提供各式益智及探索玩具,并开设每日精彩的亲子体验活动邀请父母与孩子共同享受手工、故事、亲子合作等活动项目。

为确保每一位下榻酒店的宾客能获得更好的入住体验,三亚喜来登度假酒店近日完成了对部分客房的升级,主要包括为标准客房配备了55寸液晶电视等,同时为吸引更多新老宾客的到来,三亚喜来登度假酒店特推出“盛夏尊享特惠”套餐。

盛夏尊享特惠套餐:

连续预订2晚及以上房晚,即可享受:

  • 入住客房9.5折并包含瑶池西餐厅每日2份早餐
  • 免费享用绿洲吧泳池池畔双人BBQ套餐
  • 免费享用大堂吧欢迎软饮2杯
  • 畅玩童趣俱乐部及儿童海洋城堡(不含收费项目)
  • 两张100元水疗代金券
  • 免费泳圈租赁一小时/天
  • 水上运动八折优惠

以上套餐需提前一天预定,套餐有效期自至2017年08月10日(国家法定节假日不适用),了解更多细节及条款,请登陆sheraton.com/sanya ;如需预订或咨询,请致电+86 - 898 - 8855 8855转预订部。

消息来源:三亚喜来登度假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