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达马克董事长在会见克罗地亚总统期间称赞该国的旅游业

达马克董事长在会见克罗地亚总统期间称赞该国日益发展的旅游业
达马克董事长侯赛因-萨基瓦尼在游览克罗地亚期间,看到“巨大的投资机会”;克罗地亚旅游业能够吸引更强劲的外商直接投资,并能进一步推动该国国内生产总值增长
达马克地产公司
2017-07-11 16:00 7729
7月11日,达马克国际董事长侯赛因-萨基瓦尼受到了克罗地亚总统科琳达-格拉巴尔-基塔罗维奇的热情接待,在此之前,达马克董事长在克罗地亚进行了一番游览,沿着克罗地亚风景优美的亚得里亚海沿岸畅游众多备受旅游者欢迎的城市。

克罗地亚萨格勒布和阿联酋迪拜2017年7月11日电 /美通社/ -- 达马克国际 (DAMAC International) 董事长侯赛因-萨基瓦尼 (Hussain Sajwani) 今天受到了克罗地亚总统科琳达-格拉巴尔-基塔罗维奇 (Kolinda Grabar-Kitarovic) 的热情接待,在此之前,达马克董事长在克罗地亚进行了一番游览,沿着克罗地亚风景优美的亚得里亚海沿岸畅游众多备受旅游者欢迎的城市。

generated by system

萨基瓦尼表示:“很高兴能够与格拉巴尔-基塔罗维奇总统见面。我们讨论了克罗地亚现有的众多投资机会,这是源于克罗地亚不断发展成为面向全球各地的旅游者的热门旅游目的地,同时该国还能提供友好的营商环境,由此吸引外商前来投资。克罗地亚提供多种多样的旅游选择,能够为旅游业带来众多发展前景,例如海滨住宅开发、酒店、休闲、体育和娱乐,以及锁定入境游客的服务。通过提供独一无二的体验,克罗地亚能够继续吸引越来越多的游客,这表明该国对广泛的游客群体而言非常具有吸引力,也表明该国拥有稳定的政治、经济和社会环境,能够鼓励外商直接投资 (FDI)。”

克罗地亚亚得里亚海沿岸能够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该国由此成为全球旅游者的热门旅游目的地。世界经济论坛 (World Economic Forum) 发布的《2017年旅游业竞争力报告》 (The Travel & Tourism Competitiveness Report 2017) 显示,克罗地亚旅游业继续发展成为推动该国国内生产总值 (GDP) 增长的关键因素,2016年,该国旅游业收入占 GDP 的比例大约是10.1%。

继在英国成功开发50层 AYKON London One 住宅项目(楼盘已经预售超过45%)之后,达马克目前继续在欧洲的门户城市和旅游目的地探索业务扩展机会。AYKON London One 将会成为伦敦较著名的目的地之一,亦会成为欧洲第一个与范思哲家居 (Versace Home) 共同打造的项目。

上个月,达马克被阿曼政府选中,对马斯喀特的苏丹卡布斯港口进行重新开发,这个具有历史意义的大型开发项目价值10亿美元,将把苏丹卡布斯港口打造成为综合型旅游港口和生活方式目的地,包括酒店、住宅,以及餐饮、零售和休闲。

达马克已经交付超过18,500个住宅单位,并拥有处于不同发展阶段的44,000多个单元。该公司的业务目前遍及中东,并在阿联酋、沙特阿拉伯、卡塔尔、约旦、黎巴嫩、英国和阿曼开展大型项目。

详情请访问:www.damacproperties.com

2002年起,达马克地产公司始终位于中东地区高档楼盘市场的前沿,为全球范围内的人们带来了奢华的居住体验。达马克地产公司致力于最时尚的生活方式,是中东领先的高档楼盘开发商,提供标志性的设计和较高品质。该公司的业务目前遍及中东,在阿联酋、沙特阿拉伯、卡塔尔、约旦、黎巴嫩和英国建造了地产项目。

截至2017年3月31日,达马克地产已经交付了约18,500个住宅单位。该公司拥有由超过44,000个处于不同的规划和施工阶段的单元组成的开发投资组合,其中包括超过13,000间酒店客房、服务型酒店公寓和酒店别墅,而这些物业将由达马克地产下属的酒店管理公司 DAMAC Hotels & Resorts 进行管理。凭借美好的愿景和强劲的发展势头,该公司正在打造中东下一代奢华居住体验。

请通过 FacebookTwitter (@DAMACofficial)和 YouTube 关注达马克地产。

 

 

 

消息来源:达马克地产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