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果加25万把商用锁订单破行业纪录

2017-07-11 15:37 6319
果加,一直坚持用互联网+的思维与技术,改善传统门锁的功能缺陷,用智能化的产品与高品质的服务,带给人们更安全、便捷的居住体验。目前果加互联网智能锁已经走进了全国近百万家庭,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其公寓锁2017年第二季度订单量超过25万把。

北京2017年7月11日电 /美通社/ -- 上个月,马化腾与朱啸虎进行了一场关于共享单车智能锁的论战,演变成了全社会对智能锁的关注与探讨:智能锁是否就等于互联网+机械锁,还是更深层次的定制开发?其实在门锁行业,对互联网智能锁的探索从未停止过。例如互联网智能锁开创品牌 -- 果加,其一直坚持用互联网+的思维与技术,改善传统门锁的功能缺陷,用智能化的产品与高品质的服务,带给人们更安全、便捷的居住体验。目前果加互联网智能锁已经走进了全国近百万家庭,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其公寓锁2017年第二季度订单量超过25万把。

果加25万把商用锁订单破行业纪录
果加25万把商用锁订单破行业纪录

倍受青睐,国内住房租赁市场的优选品牌

目前,中国的房地产市场已步入稳定时期。根据研究表明,房地产行业存在一个新的蓝海-住房租赁市场。国内目前住房租赁市场的规模为1.1万亿,而在2030年,这个数字将会达到4万亿。巨大的市场发展空间,也吸引了超过1000家品牌商入局厮杀,但国内住房市场环境并不完善,比如在国外普及度很高的智能门锁,在国内应用率就并不高。但随着像途家、自如、小猪这样的品牌商主动为用户安装智能门锁,家用智能锁的市场需求也得到了迅猛提升,而果加互联网智能锁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作为互联网智能锁行业市场占有率较大的品牌,果加目前在全国的合作客户超过了300家。其中包括了万科、恒大、绿地等大型地产用户,自如、小猪、途家、相寓等国内主流公寓/短租品牌、租赁平台与运营商,以及携程等OTA在线旅游平台。

品质为先,用服务打开百万智能生活大门

不到一年的时间内,成立全国分公司20多家、服务城市100余座,服务人数300多万,这些傲人的数据背后,是果加对待产品的持续创新与对待服务的超高要求。自2016年成立分公司制度后,果加一直坚持组建自有服务团队,用专业化、标准化的管理与运营,打造业内领先的服务体系:覆盖全国的服务网络、专业的商务及运维团队、自有团队提供的原厂服务。

超高品质的服务体验不仅是对品牌的负责,更是对客户的负责。但也正是依靠自有服务体系,果加才能持续在互联网智能锁行业保持领先地位,实现超过25万把的单季度订单量,打破行业记录。果加正在通过互联网+的思维与技术,改善着人们居住的方式,让安全好用的互联网智能产品,走进广大普通消费者的生活。

消息来源:果加智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