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都会人寿积极践行“绿色金融E服务”理念

微客服自助服务平台荣膺“2017年度中国保险业创新方舟奖”
大都会人寿
2017-07-11 13:27 10268
近日,在由《证券时报》主办的中国保险业方舟奖评选颁奖盛典上,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凭借其创新升级的微客服自助服务平台和“绿色金融E服务”理念,荣获“2017年度中国保险业创新方舟奖”。

北京2017年7月1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在由《证券时报》主办的中国保险业方舟奖评选颁奖盛典上,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都会人寿”)凭借其创新升级的微客服自助服务平台和“绿色金融E服务”理念,荣获“2017年度中国保险业创新方舟奖”。

“微客服自助服务平台的持续创新贯彻了大都会人寿‘客户第一,追求卓越,化繁为简,携手共赢’的价值观及‘绿色金融E服务’的理念。此次荣获该创新奖项,是对大都会人寿在客服创新领域的肯定,”大都会人寿运营创新项目负责人表示,“在移动互联网迅速发展的时代,大都会人寿将继续通过创新突破传统服务模式,倾听客户声音,满足其不断变化及快速增长的需求。”

2016年微客服平台的自助服务业务量达到了上一年的2倍之多;客户实名绑定量2016年较2015年累计增长了116%。今年上半年,大都会人寿进一步升级了平台的“绿色金融E服务”,陆续推出“微信回执签收服务”及“微信理赔申请”两大功能。客户仅需通过手机微信端扫描二维码,简单几步即可完成保单回执签收;签收信息可即刻传至公司,免去客户纸质流转和遗失的顾虑;签收时需短信验证,提升安全性,保障投保人权益。而微信理赔服务则大大提升了理赔效率,客户可通过微客服平台在线提交理赔资料,完成理赔申请。数字化、精简化的保单签收及理赔申请流程在为客户带去便捷的同时,也对公司的15天保单送达率及理赔时效优化起到积极作用,实现提升客户体验与运营效率的双赢。

此外,这两项全新功能也彰显了大都会人寿致力于通过服务创新,充分营造客户关爱,培养客户使用低碳环保绿色金融服务的习惯,进而助力保险业步入资源节约、环境友好的轨道。在此之前,大都会人寿已通过创建“优悦积分”客户忠诚计划,对所有体验微客服“绿色金融E服务”的客户,给予积分奖励,鼓励客户使用低碳减排的无纸化保单服务。

目前大都会人寿微客服自助服务平台保单服务功能已超过20项,全面覆盖新契约、保全、续期、理赔、热线、客户忠诚6个服务模块,积极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成为行业“绿色金融”的创新服务楷模。在全面提升服务品质的同时,微客服平台也正积极践行大都会人寿企业社会责任。客户可通过捐赠“优悦积分”参与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包裹”公益计划,与大都会人寿携手献爱心,帮助贫困地区的小学生改善生活和学习条件。

消息来源:大都会人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