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森赫电梯正式跻身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行列

2017-07-11 10:42 6245
近日,中共浙江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正式公布第八批浙江省院士专家工作站认定名单,森赫电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此次获得认定的23家企业中唯一一家电梯企业代表正式跻身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行列。

湖州2017年7月1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中共浙江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正式公布第八批浙江省院士专家工作站认定名单,森赫电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此次获得认定的23家企业中唯一一家电梯企业代表正式跻身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行列。

森赫电梯正式跻身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行列
森赫电梯正式跻身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行列

森赫电梯院士专家工作站于2013年正式揭牌成立,先后与中国工程院林宗虎院士、李乐民院士签订了聘书及合作协议,通过一系列技术改造和新产品研发工作,公司院士专家工作站形成了一支集技术研发、工程研究、高端技术应用人才培育、项目管理和组织管理于一体的多专业技术创新人才团队。工作站现拥有各类专业工程技术人员30人,先后获国家发明专利6项,实用型专利22项,外观专利7项,国外发明专利3项,发表行业权威论文5篇,参与国家标准6项,主持起草行业标准2项,相继开发省级新产品6个。

森赫电梯正式跻身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行列
森赫电梯正式跻身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行列

我国特种设备领域顶级专家。上海理工大学动力工程学院院长、同济大学、西安交通大学教授。发表论文80余篇,国内外正式出版著作13部,获得国家发明专利4项,多次获得国家及省部级科技奖。

我国数字传输及通讯技术装备关键技术开发领域顶级专家。电子科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发表论文200余篇,培养硕士生50余名、博士生50余名、博士后7名,多次获得国家及省部级科技奖。

院士专家工作站是驱动企业创新发展,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推进产学研结合、转化研发技术成果的有效载体;为企业培育自主知识产权和自主品牌、培养科技人才和创新团队、技术攻关等方面提供了高端智力平台,对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成效显著。

森赫电梯自成立院士专家工作站以来,公司通过与中国工程院林宗虎院士、李乐民院士及科研团队紧密合作,构建了集科研合作、顾问咨询、前瞻研究于一体的院士工作站模式。经过不断的探索和总结,实施“以需求为基础,项目为核心,企业为主体,实效为根本”的院士工作站建设指导方针,同时,注重全方位发挥院士专家作用,跟踪、吸收、消化世界先进技术,牢牢把握国内外市场需求和行业发展要求,加快开发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深入推进技术创新平台建设,促进了院士成果产业化与企业可持续发展相结合,取得了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成果。

通过工作站合作项目研发过程中的传、帮、带,森赫研发团队得以“零距离”承接院士专家的科研思路、理念、方法、模式,为企业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强大的助力。未来是创新与人才的竞争,森赫将充分发挥院士专家工作站的优势,进一步加强与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的合作,深入推进产学研创新平台建设,促进企业科技转型新发展。

森赫电梯正式跻身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行列
森赫电梯正式跻身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行列

森赫电梯是面向全球市场的电梯、自动扶梯及立体停车设备的大型制造企业。如欲了解更多森赫电梯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www.sicher-elevator.com

消息来源:森赫电梯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力事业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