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顶级财富管理机构宜信财富进入美国获批RIA牌照

2017-07-11 09:30 21284

北京2017年7月11日电 /美通社/ --  中国顶级财富管理机构宜信财富宣布近日得到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简称SEC)的批准,获得美国注册投资顾问RIA牌照(Registered Investment Advisor,即专门向投资者提供投资建议的顾问),宜信财富正式向拥有美国纳税人识别号的所有人士(不限国籍)提供投资顾问服务。宜信财富落地美国,是宜信全球化发展、中国顶级财富管理机构服务生活在世界各地华人重要的里程碑。

美国对财富管理机构的监管非常成熟,想要获取RIA牌照需要通过SEC严格的资质审核。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十分认可宜信财富强大的投资能力,对宜信财富11年来为中国高净值人群管理资产的能力非常认可。”宜信公司高级副总裁、海外合规负责人高帆博士表示,“日前,宜信财富刚刚荣获享誉全球资本市场及资产管理领域的《亚洲货币》所授予的“年度较佳财富管理机构”大奖,而在去年底宜信财富获得国际金融服务战略情报领衔提供商《亚洲银行家》所颁发的“较佳非银行私人财富产品”大奖。宜信财富拥有较好的产品,帮助高净值人群实现全球资产配置,并做到风险可控,收益可期。”

作为中国较早期的天使投资人,宜信创始人、CEO唐宁在宜信公司创始之初就为其注入了强大的投资基因,伴随着中国经济步入新常态,宜信财富已经成为中国高净值人士拥抱新经济,融入世界的一条重要桥梁。作为资产配置理念在中国落地的先行者,2016年初宜信财富便提出了跨地域国别、跨资产类别、以母基金(FOF)的形式超配另类资产的“资产配置黄金三原则”,并成立了由十余名业界专家组成的“全球资产配置委员会”,以便可以更好的为宜信财富客户的全球资产配置需求服务。RIA牌照的获取,标志着宜信财富以美国为海外第一站,在全球范围之内为华人提供专业的财富管理服务。与此同时,作为财富管理机构中践行投资者教育的典范,无论投资者身处何方都可以通过宜信财富APP随时随地接收到专业有趣的投资者教育讯息。

宜信财富同时拥有(中国)香港、新加坡的相关资管牌照,并在(中国)香港、新加坡、以色列、北美等地均设有办公室。

—   完 —

关于宜信财富

宜信财富是宜信旗下财富管理业务品牌,为中国高净值人士提供专业的全球资产配置服务和财富管理与投资咨询服务。涉及包含但不限于国内外类固定收益、私募股权、资本市场、对冲基金、房地产、保险保障、投资移民、游学教育等全方位财富管理产品与服务,覆盖人民币、美元、欧元等多个币种。

 

消息来源:宜信财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