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朗阁“好老师”评选全国火热进行中 2000教师齐角逐

2017-07-11 07:00 5070
近日,由朗阁教育主办的朗阁“十佳好老师”评选正式启动。本次评选活动通过对朗阁教育旗下五大品牌全国34城各大校区公开征集“十佳好老师”候选人,报名阶段就有超2000名老师踊跃参与,最终的评比获奖名单将在7月18日朗阁教育十八周年校庆日揭晓。

上海2017年7月1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由朗阁教育主办的朗阁“十佳好老师”评选正式启动。本次评选活动通过对朗阁教育旗下五大品牌全国34城各大校区公开征集“十佳好老师”候选人,报名阶段就有超2000名老师踊跃参与。最终经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评审团评审,选拔出54位优秀“好老师”候选人进入复赛,让大众在网上进行公开投票。最终的评比获奖名单将在7月18日朗阁教育十八周年校庆日揭晓,9月10日教师节当天朗阁教育董事长刘常研先生将亲自为获奖老师进行颁奖。

盛世之下,难免喧嚣浮躁,急于功利。社会对教育越来越缺乏沉淀的耐心及长远的目光,淡化了对老师教学质量的关注及学术发展的规划,而只希望老师更快更多地输出,很多真正的“好老师”被忽视,被埋没。朗阁教育“十佳好老师”活动策划人表示,“朗阁教育借此评比活动对好老师进行重新定义,为了让更多切实为学生认真负责的老师获得教学认可及价值尊重,以弘扬扎扎实实,春风化雨泽桃李的好老师精神。” “十佳好老师”复赛启动不到一周,已吸引有效投票量超152000,众多学生及家长都积极为老师投票,包括不少已毕业学员,如此热烈程度也正说明了“好老师”得到大家的共同认可。

评比过程中,很多 “尺讲台,三寸笔”的背后有着不少动人的故事。有老师“十年如一日”风雨无阻从不迟到,每天坚持迎接第一位学生,却最后一个踏上归家之途;也有老师海外名校深造归来,毅然投身教育事业,结合自身的海外经历及学术造诣,给学生带来受益匪浅的每一节课;更有老师全年365天无中断,只要学生有疑惑,无论何时何地都第一时间站出来为学生解惑,任职期间培养了上百名高分学员。

朗阁教育深耕国际升学语言培训行业,鼓励老师专注学术,为老师提供广阔的教学及职业发展空间,制定完善的入职及在职培训课程体系,设立学术奖项鼓励老师深入钻研学术,选派老师参与官方机构培训认证及学术交流。秉承着这份对学术的专注,对教师的尊重及感恩,朗阁教育扎扎实实走过了十八年。

朗阁教育董事长刘常研先生认为,好老师是传播好教育的要素之一,对老师的尊重也是对学术的敬畏和对学生的负责。为实现更多的高分梦想,将好教育传播更广,朗阁教育欢迎好老师的携手共进,也乐于培养老师走向更好!“十佳好老师”的评比是一场众多优秀老师里的横向角逐,榜单之外也是众多为学生高分梦想默默付出的,值得感恩及尊重的老师们。     

消息来源:朗阁教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