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荷兰女王贝娅特丽克丝为利瑟举行的第60届库肯霍夫花展揭幕

库肯霍夫公园
2009-03-19 22:22 5280


荷兰利瑟2009年3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3月18日库肯霍夫公园,荷兰女王贝娅特丽克丝 (Queen Beatrix) 陛下通过为新品种 Spring Garden 郁金香赐名,正式揭开了第60届国际花卉展的序幕。在此庆典之际,“USA, New Amsterdam: New York, 400”(美国,新阿姆斯特丹:纽约,400年)的主题更加深了与许多美国游客之间的友谊,以及与荷兰籍发现者亨利-哈德逊 (Henry Hudson) 之间的纽带。约有10%的游客从库肯霍夫公园设在美国的售票处购买了门票。4个世纪前,哈德逊代表着当时称霸海上的荷兰联合东印度公司 (Verenigde Oostindische Compagnie) 在今天的曼哈顿岛登陆,之后建立起了新阿姆斯特丹,后更名为纽约。这意味着哈德逊与荷兰间接造就了我们今天熟知的这座城市。

欲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www.prnewswire.com/mnr/keukenhof/37472/

(图片: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90319/340775 )

过去60年间,库肯霍夫公园一直受到王室成员的青睐。1972年5月2日,茱莉安娜女王 (Queen Juliana) 和本哈德亲王 (Prince Consort Bernhard) 在这里庆祝他们的25周年结婚纪念,2001年马克西玛公主 (Princess Maxima) 也在这里首次公开露面。

荷兰阿姆斯特丹市市长、教授 M.J. Cohen 博士,以及美国国会议员 Maurice Hinchey 向观众致辞,强调了2009年花展主题。

Spring Garden 是一种达尔文杂交型郁金香,由 Plant Research International Wageningen 从一种名为 Madame Lefeber(莱弗伯夫人)的郁金香品种和一个四倍体中培育而成,并通过位于 Burgerbrug 的 Fluwel 进行改良。自然开花期在4月底左右。

花展上的美国主题

2009年的花展主题通过用鲜花制作的世界著名自由女神像的肖像进行展现,令人难忘。该景观尺寸为26*17码,由50,000多株鲜花球茎组成。

2009年的库肯霍夫花展设计了一个以美国为主题的游行路线,以公园入口处的哈得逊河为起点。从这里出发,一个摇曳着蓝色葡萄花的路径描绘了纽约市的两条河流,并引导游客穿过著名的美国象征地,如布鲁克林区、哈林区和华尔街。游客将步行途径由鲜花做成的美国前第一夫人劳拉-布什 (Laura Bush) 以及詹姆斯-拉斯特 (James Last) 和曼哈顿的著名图画。

在这座占地32公顷具有历史意义的公园中,700万株郁金香、风信子、水仙花以及各种春季花卉争奇斗艳。今年该公园将从3月19日开放至5月21日。

致编者:

本新闻稿附带的一张图片通过 PAPhotowire 公布。该图片可从 http://www.pa-mediapoint.press.net 下载或登陆 http://www.mediapoint.press.net 或 http://www.prnewswire.co.uk 查阅。

消息来源:库肯霍夫公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