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欧舒丹南法之光 “芬”享一杯南法慢

欧舒丹全球首家“南法之光”旗舰店 & 欧舒丹“南法之光”慢咖啡馆双亮相南京德基广场
2017-07-10 15:08 7010
全球首家以SUNSHINE“南法之光”为设计理念的欧舒丹旗舰店 & 欧舒丹南法之光慢咖啡Cafe亮相南京德基广场。这家旗舰店将南法普罗旺斯和煦暖阳作为灵感,以明亮的暖黄色为主色调,加入南法独有的艺术元素,打造出欧舒丹全球首家“南法之光”旗舰店。

南京2017年7月10日电 /美通社/ -- 去过南法普罗旺斯的人,都会惊叹于这片大区的丰沛与绚烂,绵延无际的紫色薰衣草花海,葱郁闪亮的橄榄树林,如火焰般明媚绽放的向日葵田……这个南抵地中海,北入阿尔卑斯山的大区,常年拥有充足的阳光。在和煦暖阳照耀下,普罗旺斯的村庄、田野、山脉和漫山遍野的花海,都如同浸润着一层金色颜料般,散发着迷人的光晕。终年高照的南法之光,带来了普罗旺斯丰饶的植物资源,赋予了欧洲艺术大师们热情的色彩想象与狂热的创造力,更造就了欧舒丹热情快乐的品牌色 -- 温暖的橙黄色,这 -- 是属于南法的热情色彩。

1976年,欧舒丹就诞生在暖阳照拂下的南法普罗旺斯,品牌创始人Olivier Baussan奥利维尔·博桑先生坚持把南法的自然纯净带给全世界热爱生活的人。对于普罗旺斯,他怀揣着一种独一无二的美好情感,这块瑰丽的大地赋予他源源不断的创作灵感,无论走过多少地方,他始终念念不忘家乡热情丰沛且造就无数美好的南法之光。

2017年7月7日,全球首家以SUNSHINE“南法之光”为设计理念的欧舒丹旗舰店 & 欧舒丹南法之光慢咖啡Cafe亮相南京德基广场。这家旗舰店将南法普罗旺斯和煦暖阳作为灵感,以明亮的暖黄色为主色调,加入南法独有的艺术元素,打造出欧舒丹全球首家“南法之光”旗舰店。同时,它也是欧舒丹大陆地区首家将品牌专柜与Cafe咖啡店合二为一的全新店铺,走进店铺深处,有一个别有洞天的欧舒丹“南法之光”慢咖啡馆L’OCCITANE CAFÉ,让人们可以坐下来,品味一杯芬芳“南法慢”,悠享一段浪漫的南法慢时光。

欧舒丹全球首家“南法之光”旗舰店 & 欧舒丹“南法之光”慢咖啡馆

地址:中国南京市中山路18号德基广场负一层B106号商铺

旗舰店电话:025-86777770

咖啡馆电话:025-84764577

店铺特色:全球首家以SUNSHINE“南法之光”为设计理念的欧舒丹旗舰店。欧舒丹,仿佛是繁忙都市里一扇通往南法的任意门,走进每一家欧舒丹店铺,就能触手可及普罗旺斯的浪漫与美好,邂逅南法的馥郁芬芳与幸福慢生活。

欧舒丹全球首家“南法之光”旗舰店

你家门口的南法任意门

带你遨游普罗旺斯阳光花园

欧舒丹”南法之光“旗舰店
欧舒丹”南法之光“旗舰店

“艳阳长照的法国普罗旺斯,造就了温暖的气候、肥沃的土地及普罗旺斯人爽朗的个性。普罗旺斯世世代代相传的经典工艺、习俗及传统,处处流露阳光般幸福与快乐。”

—L’OCCITANE创始人 Olivier Baussan

为了让更多人有机会体验到南法普罗旺斯式幸福,Olivier先生将普罗旺斯富饶的土地、幸福的香气、斑斓的色彩、纯澈的自然收藏在一起,浇灌出一瓶瓶一支支欧舒丹产品,让人无论身处何地,都能畅享 “普罗旺斯式慢生活”。每一个欧舒丹专柜,是南法街头的浪漫复刻,仿佛把普罗旺斯的美好记忆都收纳在其间,让人每一次逛欧舒丹专柜,都有无与伦比的惬意享受。

走进全世界第一家欧舒丹“南法之光”概念店南京徳基店,整个店铺以南法暖阳的金黄色为灵感,轻快明亮的暖黄色让人倍感愉悦惬意:

Ø  亮点1:巨大环形黄金吊灯,宛若将南法暖阳引入店面,让国人也能仿佛沐浴在南法温暖却不炽热的阳光下,享受这份闲适快乐的慢生活。

Ø  亮点2:墙面上叶片形状的镂空设计,营造出阳光从树叶间隙洒落下的斑驳光影。

Ø  亮点3:中央的黄色圆形展示台,灵感源于漫步南法小镇时走累了倚坐在路边小小温馨的喷水池边,你可以洗洗手、与周围的陌生人攀谈几句、享受与阳光亲近无与伦比的快乐。

Ø  亮点4:简洁流畅的木质货架,既带着法式的优雅,又不失摩登的现代感,中央长桌营造出南法家居独有的温暖惬意。

漫步在店铺之中,随处都可以寻觅到普罗旺斯的浪漫细节,连呼吸间都充满了欧舒丹的幸福芬芳,不出国门就能邂逅一场暖阳照拂的南法午后!

欧舒丹“南法之光”慢咖啡馆

品一杯欧舒丹咖啡

享一份南法慢生活

 “我们必须创造出一个具有灵魂的咖啡馆,而这间咖啡馆要能够忠实呈现欧舒丹的特色,也因此一定要诉说着普罗旺斯的真实故事。”

——L’OCCITANE创始人 Olivier Baussan

欧舒丹品牌创始人Olivier Baussan经常在全世界旅游,接触不同的文化、人与事物。但无论走过多少地方,他总是心系出生长大的普罗旺斯。对于这一片土地,他怀抱一种特别的情感及近乎艺术性的欣赏,这块丰饶大地赋予他源源不绝的灵感与创作。

如果说欧舒丹产品是所有关于普罗旺斯美妙事物的实体传递,那欧舒丹“南法之光”慢咖啡馆则是普罗旺斯风貌与生活情怀的精神呈现。南法人习惯悠然自得的慢生活,沐浴阳光,面向花海,一杯醇香咖啡/饮品配上可口小甜点,味蕾品味芬芳,让人每时每刻拥有快乐好心情。

为了让更多中国人不出国门,就能体验南法普罗旺斯慢生活,欧舒丹首次将南法惬意的慢咖啡时光,搬进忙碌快节奏的都市间,让中国人也能在法式慢生活里,学会放松心灵、放慢步伐。

欧舒丹“南法之光”慢咖啡馆位于中国南京徳基欧舒丹全球首家“南法之光”旗舰店里端,以品牌经典黄色调糅合原木质感,错落有致的木格吊顶灵感源于南法花园,搭配独特阳光垂灯,将南法之光引入摩登都市,让人仿佛穿越任意门,瞬间来到南法人快乐聚会的后花园……

咖啡馆内最令人惊喜的当属一整面的“南法墙”!古朴砖墙缠绕藤蔓,与樱花树浪漫辉映,复刻了南法小镇的悠游时光,墙角边停着一辆欧舒丹脚踏车,约上好友美美自拍一番,时光定格在南法慢时光!

欧舒丹”南法之光“慢咖啡馆 KV
欧舒丹”南法之光“慢咖啡馆 KV

热爱南法的你,一定还会被菜单上文艺十足的餐点所吸引,它们有一个关于普罗旺斯的动人故事……

欧舒丹“南法之光”慢咖啡馆

经典明星菜单

饮品:咖啡系列(冷/热)

欧舒丹醇美式

优质醇香咖啡豆,以南法特有的慢磨工艺打磨,调制出芬芳醇正且令人振奋的醇美式,带来一整日醒脑、自信好心境,最适合忙碌的办公族/脑力劳动者。

 

欧舒丹漫摩卡

柔和爽滑口感,令你从疲劳中跳脱出来,一如漫步在普罗旺斯小镇的曼妙轻松心境,有效安抚情绪,让人尽享法式惬意与安宁。

 

欧舒丹卡布奇诺

口感馥郁柔软奶泡,轻柔地唤醒每一个味蕾,如同裹着柔软的毛毯般温暖、舒缓和沉静,仿佛普罗旺斯街头暖阳,照进人心间,让心境愉悦欢畅、闲适自在。

 

晨曦玫瑰拿铁

浓缩醇香咖啡与新鲜温热的牛奶交织打泡,碰撞出醇厚柔和的丰富口感,爽滑的奶香,调以普罗旺斯玫瑰糖浆,平缓舒悦,让心慢品这舒缓的法式时光。

饮品:清爽特调(冷)

普罗旺斯莓果冰

甜酸的树莓果酱,混合蓝莓与桑葚果泥,交融晶莹的碎碎冰,制成普罗旺斯夏天最钟爱的口感,仿佛漫步在蔚蓝圣十字湖,让心情格外明媚爽朗。

 

玫瑰花漾苏打

晶莹剔透的气泡苏打,融合南法可食用玫瑰的清香,冰爽口感,轻快舒心,让人仿佛徜徉普罗旺斯的玫瑰庄园,每一口都是幸福的口感。

 

白雪香草冰

香浓的牛奶,搭配温柔的奶油,配以香草的清新与冰霜的可口,让人仿佛回到白雪皑皑季节的冰清爽朗,是夏日绝佳饮品。

饮品:花果茶(热/壶)

蔚蓝海岸伯爵茶

伯爵红茶,配以佛手柑的清香,点缀蓝色矢车菊花花瓣,在茶中梦幻飘摇,一如在普罗旺斯蔚蓝海岸边吹着微风,品着热茶,看远方海浪拍打,海鸟飞过,唇齿间清香回味,快乐无边。

 

阿尔勒玫瑰果茶

多种营养丰富鲜果干块,融合清新的金盏花、浪漫的可食用玫瑰,调配出好喝又安抚情绪的玫瑰果茶,让人心境畅快,仿佛来到普罗旺斯阿尔勒,赏尽美好的花海与艺术展,回味无穷。

 

吕贝隆樱花果茶

少量朗姆酒的醉香,交织青柠檬的清香,融合樱花、橘皮与苹果的酸甜,层次分明,热热闹闹,在舌尖释放,仿佛普罗旺斯吕贝隆的樱花竞相开放,唤醒味蕾里快乐浪漫的南法细胞。

甜点:欧舒丹特推甜品

毕加索印象

新鲜牛奶与醇香酸奶完美融合,凝结出缠绵嫩滑的奶冻,配以新鲜野果酱,复刻出每当毕加索拥有一份新的爱情时明快活泼的画风,跟随甜蜜馥郁口感,交织出蜜恋般愉悦心境,仿佛重现这位大艺术家这一生较轻松快乐的时光。

梵高狂想曲

明媚炽热的金黄色焦糖,复刻出那个在南法阿尔勒向日葵田边的狂热作画的大艺术家梵高,紫色薰衣草在不远处摇曳,欧舒丹热气球在花海中飘过。轻舀一口,清脆爽口的焦糖与绵密焦糖布丁轻轻融化于舌尖,交织出无限甜蜜的幸福滋味。

夏加尔之爱

热爱着普罗旺斯的大艺术家夏加尔,他的画作里总是充满爱、情侣与花束,像极了层次丰富变幻的提拉米苏,穿越乳酪与鲜奶油的稠香、Espresso的苦香、甜酒的醇厚、手指饼干的绵香,最后交织出丰富的甜,这是夏加尔之爱的味道。

莫奈之梦

天然的蓝紫色蓝莓慕斯,惊鸿一“撇”造型,仿佛是法国印象派画家莫奈笔下那紫色随性的一撇,新鲜蓝莓酱搭配醇香缠绵的奶油,入口即化,丰富层次渐渐升腾,让人恍若身临其境莫奈花园,陶醉在紫色睡莲的梦乡。

南法下午茶套餐

欧舒丹南法下午茶套餐

仿佛置身于初夏暖阳下的南法花海与果园,尽情享受大自然带来的酸甜爽朗滋味,体验闲适美好的下午茶时光

 

l  南法之光单人套餐:

1) 迷你甜品2款:指定甜品5选2(法式马卡龙/松子泡芙/繁花炫舞慕斯/梵高狂想曲/毕加索印象,5款中选2款)

2) 迷醉南法饮品1款:指定饮品任选1款,尊享现煮咖啡除外。

l  南法之光双人套餐:

1) 迷你甜品5款:指定甜品5款(法式马卡龙/松子泡芙/繁花炫舞慕斯/梵高狂想曲/毕加索印象)

2) 迷醉南法饮品2份。定饮品任选1款,尊享现煮咖啡除外。

限定饮品:7.7-8.31樱花限定款

浪漫樱花拿铁

丝滑馥郁的白巧克力味,融合新鲜牛奶的醇香,夹带一点淡淡的浪漫粉樱的清香,唤起每个人的幸福味蕾。

 

樱花芝恋咖啡

全进口樱花粉,搭配阿拉比卡咖啡的清香与牛奶的香滑,再融汇浓郁丰富的芝士口感,层次分明,丝丝入扣,香滑口感如爱流入心田。

 

樱你而真酸奶慕斯

浓香芝士搭配淡奶油的醇厚,慕斯口感,入口即化,唇齿间回味浓郁分明的奶味,融合樱花粉与果酱颗粒,唤醒味蕾的快乐。

主推-晨曦玫瑰拿铁
主推-晨曦玫瑰拿铁

欧舒丹不仅将真实纯净的品牌理念注入于护肤品之中,更坚持甄选天然新鲜的食材来呈现最纯粹的法式美味。除了现场制作的咖啡饮品之外,即便是瓶装果汁也选用100%纯净无添加的纯果蔬汁品牌斐素。走进L’OCCITANE CAFÉ,品一杯欧舒丹咖啡/饮品,享一份南法慢生活,地中海灿烂阳光的活力浓缩在食材中,快乐滋味缠绕唇齿,幸福在心中悄然漾开。

正如欧舒丹创始人Olivier Baussan曾说:“在普罗旺斯,生活的艺术随处可拾,美食是法国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元素,法国人不拘泥于美食,对我们来说,无需正式隆重的餐会,有时只要透过轻松聚会,就能令朋友间的情感更加紧密。普罗旺斯这片美好大地,为我们带来的不只是鲜美的食材,更维系着人与人的亲密情感。”

欧舒丹,不仅仅只是一个化妆品牌,它更是一个有关于法式幸福生活的代名词,开一扇通往南法的任意门,让每个人的浪漫南法梦触手可及。

所以,快来欧舒丹全球首家“南法之光”旗舰店 & 欧舒丹“南法之光”慢咖啡馆转转吧,不出国门,就能尽享法式浪漫!

消息来源:欧舒丹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