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这个夏天,哪个地铁广告让你清凉一“夏”?

北京地下铁道通成广告有限公司
2017-07-10 11:26 11867
北京地铁通成用创意美化地铁,让这个夏天乘客们可以清凉一“夏”。走在北京地铁里,一组组水蓝色的广告,让乘客倍感凉爽。

北京2017年7月10日电 /美通社/ -- 随着夏季高温天气的到来,大家开始想尽办法避暑,就连广告也都是清爽感十足。北京地铁通成用创意美化地铁,让这个夏天乘客们可以清凉一“夏”。走在北京地铁里,一组组水蓝色的广告,让乘客倍感凉爽。

脉动-做个行动派

高考前夕,脉动在北京地铁10号线国贸站进行创意广告发布,鼓励大家做个行动派。整体色彩选择水蓝色,走进地铁,脉动清爽的感觉迎面而来。

北京地铁通成广告公司
北京地铁通成广告公司

宝矿力水特-地铁通道变身“冰工厂”

炎炎夏日,只要走出空调房,不动都流汗。当宝矿力水特的清爽造型出现在北京地铁时,那一隅清凉,无限清爽。北京地铁通成用动感闪动灯箱打造宝矿力水特创意广告,灯箱内的“冰块”让整个地铁通道变身宝矿力水特冰工厂。

北京地铁通成广告公司
北京地铁通成广告公司

味全-AR说出对你的爱

味全在北京地铁国贸站进行大型广告投放,墙贴运用AR技术,满墙蜜语甜言排山倒海而来。开启支付宝AR功能,对着墙贴上的瓶体扫一扫,表白要多少有多少。随着AR技术的成熟,北京地铁通成在墙贴中使用AR技术,让乘客真实的感受到广告的趣味性,并与之互动。

北京地铁通成广告公司
北京地铁通成广告公司

味全地铁广告带来的不仅仅是清爽感,趣味性十足。

###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710/1895123-1-a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710/1895123-1-b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710/1895123-1-c

消息来源:北京地下铁道通成广告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