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水星家纺:负离子沁息科技,同样的产品,不同的舒适

2017-07-10 09:00 9058
近日,水星家纺推出了“柔软接触,清凉一夏”的负离子系列夏凉产品,并发表了一篇题为“负离子沁息科技,同样的产品,不同的舒适”的文章。文章解读了其夏凉产品中所应用的专利技术“负离子沁息科技”。

 

上海2017年7月1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水星家纺推出了“柔软接触,清凉一夏”的负离子系列夏凉产品,并发表了一篇题为“负离子沁息科技,同样的产品,不同的舒适”的文章。文章解读了其夏凉产品中所应用的专利技术“负离子沁息科技”。全文如下:

 

炎热的夏天越来越近,如何睡个舒服觉成了夏日里一个重要的课题,而夏被、凉席等产品渐渐成为家纺消费品里的新“热点”。因为,一条舒适的夏被或一床清爽的凉席可以在潮湿闷热的天气里有助于健康安稳的睡眠。那么,对于夏被或凉席的选择,知道里面的“套路”吗?

 

如今,健康消费、绿色消费逐渐构成家纺产品的新潮流。市场上越来越多的家纺企业也在不断的优化产品,试图从制造的源头打造更具竞争力的产品。水星家纺在炎炎夏日创新推出了“柔软接触,清凉一夏”的负离子系列产品,包括“负离子凉席三件套”、“负离子蚕丝被”、“负离子天丝夏被”、“负离子天丝套件”等产品。

可负离子究竟是什么呢?通常,消费者对于这种功能性的产品总会存在“看不见、摸不着”、“商家噱头”的误解。但是,负离子却是生活中我们能够切实感受到的体验。

负离子,顾名思义,是指带负电荷的离子,存在于空气中的负离子主要是指负氧离子。一般雷电过后,空气会显得异常清新,就是因为雷击使空气中的水分子失去电子而成为负离子,负离子与氧气分子结合成为了负氧离子。人呼吸富含负氧离子的空气,可以缓解神经系统和呼吸系统的紧张,加快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对人体健康非常有益。同时负离子可以净化空气,除尘、除异味、除菌,因此,负离子又常被誉为“空气维生素”。

 

水星家纺负离子沁息科技原理 
水星家纺负离子沁息科技原理

 

 

水星家纺在以消费者为导向、加快产品创新升级的同时,始终不忘在技术革新方面的努力攻坚。水星家纺经研发努力,成功获得了“一种负离子涤纶纤维的制备方法及其在家纺中的应用”的专利技术(负离子沁息科技),该项技术能使家纺产品持久地激发空气中的水分子从而产生负离子

 

水星家纺负离子沁息科技 
水星家纺负离子沁息科技

所以,可以想象一下,如果使用水星家纺具有“负离子沁息科技”的套件、凉席、被子或枕头等床品,在夏天封闭且空气流通不畅的空调卧室里,大家可以享受到清新、健康的睡眠。

炎炎夏日已然到来,毋庸置疑大家最需要的是一款舒适且能助好眠的夏季床品。对此,水星家纺坚持用特色和品质最应季的夏凉产品,在负离子沁息科技系列床品中“收藏”了满满的“睡意”,让大家在仲夏夜中收获一份独有的臻宠

消息来源:水星家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