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林清轩在2017中国购物中心高峰论坛上发布品牌定位升级战略

2017-07-07 20:31 7389
林清轩在2017中国购物中心高峰论坛上发布品牌定位升级战略。

上海2017年7月7日电 /美通社/ -- 商业地产进入了一个新起点,当体验、主题、场景、变革等各种概念不断涌现,当购物中心与品牌的关系发生颠覆性转变,当融合开始渗透、品牌竞争成为趋势时,未来将超出想象。7月6日-7日,由赢商网发起和主办的“2017中国购物中心高峰论坛”在上海举行,逾千名商业地产和品牌商家代表共议购物中心未来发展之势,以及购物中心与品牌如何双赢。

本届购物中心高峰论坛的重头戏是林清轩2017品牌定位战略升级发布会,品牌创始人孙先生从品牌商角度阐述了品牌运营的价值体现,并公布了面向2020年的发展目标。

2017中国购物中心高峰论坛关注中国品牌的崛起路径
2017中国购物中心高峰论坛关注中国品牌的崛起路径

林清轩:打造购物中心第一品牌

赢商(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总裁周斌介绍,中国购物中心发展迅速,全国体量5万方以上的购物中心已超过5000家,未来可能依然保持强劲的势头。他同时指出,从商业消费角度来讲,中国不缺品牌,但缺有质量的品牌。

在林清轩品牌创始人孙先生看来,消费升级是一个趋势,各行各业都涌现出一批优质的中国品牌,改革开放三十年已经具备了打造优质中国品脾的机会,这也是趋势。他认为,中国品牌在购物中心崛起是必然的。

林清轩自身的经历,也是中国品牌发展的缩影。2008年,林清轩在上海中山公园龙之梦开出首家购物中心门店,以“绿色”、“健康”的品牌形象示人,开启了全直营购物中心门店之路。2011年4月,上海太平洋百货专柜开业,林清轩全国直营店达到100家。2017年,林清轩目标门店数量将达到500家。

在主题为《坚持直营打造购物中心第一品牌》的演讲中,孙先生表示,林清轩一直坚持用直营的方式打造国内购物中心第一护肤品牌,与加盟模式相比,直营门店能够保持门店形象、服务、价格体系统一,并且反应速度更快。

如果把护肤品市场看成一座山,山顶是知名国际品牌,大部分国内品牌还在山脚打拼,而林清轩的目标是攀登到山顶,与国际品牌同台竞技。孙先生提出,林清轩要打造成为中国购物中心和百货渠道第一梯队的中高端品牌。

林清轩发布2017品牌定位新战略
林清轩发布2017品牌定位新战略

产品与运营双管齐下

在“购物中心中国品脾崛起路径”高端对话环节,林清轩品牌创始人孙先生,分众传媒创始人江南春,上海大悦城、长风大悦城总经理危建平,塔博曼亚洲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张国华和北大定位中心主任姚荣君现场对话。

江南春表示,中国消费者对中国文化有母体的认同,比如《本草纲目》、东阿阿胶。所以中国品牌要超越国际品牌,一是要知道怎样更加适合国人特征,二是利用中国母体文化。

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即呼应了国人对母体文化的认同。山茶花油被誉为“东方神油”,在滋润肌肤方面功效卓著,《本草纲目》、《岭南草药志》上对此均有记载。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自上市以来,销量突破50万瓶,目前一年可以卖出19万瓶。在这次发布的林清轩最新产品战略中,林清轩将继续聚焦山茶花润肤油,将这一新品类进一步向目标市场渗透。

林清轩品牌定位升级的另一个方面是运营。以往,林清轩主要落位于购物中心的二楼或负一楼,今后的落位标准将是商场一楼的主要人流通道,更贴近主流人群。此外,林清轩内部将开启标准连锁化运营建设,比如制定店长管理手册、区域销售主管沟通流程等。

行业领袖讨论购物中心中国品牌崛起路径
行业领袖讨论购物中心中国品牌崛起路径

目前,林清轩已经成功与万达、凯德、龙湖、宝龙、万科等知名地产企业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2017年将继续推进与商业地产合作以及拓展门店数量。林清轩把目标瞄准了一二线城市优质购物中心首层位置,将打造多个100平方米以上的品牌旗舰店。

基于精准定位,打造极致单品,依靠近300万精准粉丝、高效运营和全产业链布局,林清轩已锁定目标 -- 到2020年,全国门店数量达到1100家,业绩实现35亿元。

消息来源:林清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