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航酒店集团旗下唐拉雅秀奉上专属清凉礼遇

2017-07-07 15:18 8974
这个夏天,海航酒店集团旗下唐拉雅秀系列酒店为 客户推出不断升级的夏日清凉好礼,予 各位吃、住、行的专属礼遇。即日起至2017年9月30日凡预定北京唐拉雅秀酒店、天津中心唐拉雅秀酒店、东莞唐拉雅秀酒店即可获赠多重好礼 。

北京2017年7月7日电 /美通社/--“小暑大暑,上蒸下煮。”今日小暑,盛夏的序幕已拉开,三伏天也即将来袭。这个夏天,海航酒店集团旗下唐拉雅秀系列酒店为客户推出不断升级的夏日清凉好礼,予各位吃、住、行的专属礼遇。即日起至2017年9月30日凡预定北京唐拉雅秀酒店、天津中心唐拉雅秀酒店、东莞唐拉雅秀酒店即可获赠如下多重好礼

住在唐拉雅秀

北京唐拉雅秀酒店 -- 奢华相伴,永留于心;

天津中心唐拉雅秀酒店 -- 城市之巅,奢华温馨,持久永恒相伴;

东莞唐拉雅秀酒店 -- 私人阳台,可俯瞰湖景、山景或花园景观。

入住唐拉雅秀系列酒店,客户将享受专属欢迎礼遇,还可延迟退房到下午四点,并享有客房免费升级或加床服务。

唐拉雅秀酒店客房
唐拉雅秀酒店客房

吃在唐拉雅秀

北京唐拉雅秀及天津中心唐拉雅秀唐苑中餐厅为您奉上顶级粤菜及主厨私房料理,带各位体验不一样的美味。

北京唐拉雅秀西锦汇西餐厅多种美食满足挑剔的味蕾。

天津中心唐拉雅秀思创餐厅,食在云霄仙境,享尽世间珍馐。

思创餐厅
思创餐厅

东莞唐拉雅秀酒店四个特色美食餐厅给各位多种美食选择。在满庭芳中餐厅享受当地正宗粤菜魅力;或在巴比巴西餐厅品尝正宗的巴西烤肉;或在园林阁观赏孔雀园美景的同时品味美味西餐;或在杉田日本餐厅享受精致美味的日本料理。

以上就餐均可享8折优惠!

*以上价格需加收 15% 服务费

唐拉雅秀餐厅
唐拉雅秀餐厅

此外,活动期间入住唐拉雅秀系列酒店租车还能享8折优惠礼遇。

北京唐拉雅秀酒店

北京市复兴门外大街19号
详情咨询或预订,请致电 010 5857 6688

天津中心唐拉雅秀酒店

天津市和平区南京路219号
详情咨询或预订,请致电 022 2317 5888

东莞唐拉雅秀酒店

广东省东莞东城区迎宾路8号
详情咨询或预订,请致电 0769 2269 8888

消息来源:海航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